章527 妥协(2/2)
作者:贴身大叔

    但她不得不冷静,因为不冷静就会死更多的人。

    彪叔暗中叹了口气,悄悄移动身子,变成了在王怡旁边。

    赛貂蝉也在刘佳和熊孩子附近,一旦遇到突然情况,她会用命去保护这两个人。

    队伍跟着赛貂蝉和彪叔朝外走,一群小鬼子兵端着上了刺刀的三八大盖在两旁押着。

    “这样就对了!”加藤新菜笑笑,只不过她看到筱崎尤美看向她复杂的眼神。笑容却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“走!”

    小鬼子兵押解驱赶着赛貂蝉一行人,迅速走出院外。往虎口山寨的寨墙方向快速撤离。

    随后,在后抵抗飞行军进攻的小鬼子分梯次开始撤离。火力瞬间小了很多。

    胖子一下就猜到,小鬼子的奸细得手了,心叫糟糕的同时,一枪崩掉一个小鬼子。

    这种变故虽然在做出这个计划之前,他已经预料到会用这种结果。

    因为不付出这么大的代价,或者说是这么大的诱饵,是揪不出小鬼子奸细的。

    一旦他在山上安插兵力,狡猾的奸细嗅到不对,还会跳出来么?

    此刻的他才真正开始把自己当成一支部队的领导者,不受感情所左右,只要能达到目标,价值够大,敢牺牲自己,也敢牺牲亲近的人。

    小鬼子的抵抗很顽强,他虽然急,但是却不担心浅野和奸细能跑掉。

    因为下山的路,贾道德此刻已经全部封死。

    山道上的陷阱机关和诡雷,足够弄干净这几百小鬼子。

    他也不担心赛貂蝉、王怡一干的安全,因为小鬼子更怕出意外。

    因为小鬼子队伍中有个必须活着带出去的浅野,所以,一旦小鬼子知道山道上有诡雷、陷阱,就算阪塇义男和竹田亲自来,也得抓瞎就范。

    张立国来不及担心杨云是死是活,急忙转身,他必须协助胖子尽快消灭殿后的小鬼子,领着人马才能救出赛貂蝉和王怡一干人。

    小鬼子殿后的部队打得异常顽强,若不是飞行军有地利优势,和武器优势,定会伤亡严重。

    而此刻小鬼子的数把歪把子和野鸡脖子,直接封住了飞行军前进的巷子。

    飞行军中每队的枪法好手,都负责用步枪精确射杀小鬼子的机枪手,让己方的部队冲过去。

    只是小鬼子的机枪手挂了副机枪手上,副机枪手挂了其他小鬼子上,这场拉锯战,除非把小鬼子全部干光,飞行军才能通过,因而双方的战斗打得异常激烈。

    强行冲锋,巷子两边都是墙面,避无可避,一把歪把子就能将飞行军收拾了。

    此刻,张立国正好来到,从房顶上一看战局,虽知道对飞行军有利,可是这样打法太耗时间,于是一声不响背着枪就从房顶摸向了小鬼子。

    不过他也有些奇怪,豹子和板凳狗袭击过一次小鬼子之后就闪,也不知在哪里,要是有这群畜生帮忙,指不定小鬼子的机枪阵立刻就能破去……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