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533 出山(2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这个技术派嫩谍,仿佛和电台、摩尔斯电码完全绝缘了一般。

    这可愁坏了胖子,他唯一和人谈判的本钱凭空消失了。

    但小鬼子连续吃瘪,肯定会报复,这些天,小鬼子的侦察机三天两头飞过虎口山。反复对虎口山进行空中侦察。

    他之前的带队出山,折腾小鬼子。让小鬼子无暇顾及虎口山的计划再次冒出心头。

    再说他现在已经没有浅野这个肉票在手,虎口山的处境实在是悬得很。

    到莲山镇上的茶馆和李六碰了头。从李六嘴里清楚了县城小鬼子的大体动向。

    浅野回到青州,虽然军部想把他调走,可是浅野用皇室人脉将自己留在了青州,继续负责自己联队的指挥官。

    而阪塇义男负责另一支联队,改编成旅团驻扎青州,浅野留下来向军部妥协了,让阪塇义男成为了旅团长,负责指挥青州和附近几个县城的全局。

    而且这一切变故,都是因为飞行军和肥胆特战对的原因,这是他也想不到的地方。

    李六最后告诉他,好像青州地下党有了新的负责人,到底是谁,他想要知道的话得问问马东明。

    由于杨云的伤口恶化,短时间是不能跟随特战队行动了,而且这货听了那天的遭遇,也变得沉默寡言的,让胖子一阵担心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尤美和老三有我和我哥看着,出不了乱子!”赛貂蝉安慰他道。

    他点点头,看着赛貂蝉明媚的双瞳,心里一荡,为了更好的发展,他必须出山,一练队伍,二让小鬼子无暇顾及虎口山。

    十三支飞行军小队,他留了三支小队下来,一队让赛老虎带着,帮着训练新兵,一队让赛貂蝉带着,让她有人指派,要做什么也还有几个顺手的人使唤。

    一队飞行军,让贾道德带着,毕竟山下的客栈和哨位,全是新兵蛋子他可不放心。

    姜莱的军统自然全部留下,四辆装甲车也留下,走的时候他本想找姜莱交代一番,在虎口山遇袭的时候,装甲车先布置在山下,当战斗打响装甲车可以做奇兵之效。

    可惜,姜莱刻意躲着他,他只能交代王怡,让王怡转达他的意思。

    对他带队出山,意见最大的就是王怡,生怕他偷溜了似的。

    有时候他也怀疑,是不是春天到了,女人都有点花痴倾向?

    让他有点纠结的是刘佳,丫头片子还在和他冷战,他又不能说实情,以至于他带队下山的时候,刘佳都没给他好脸色,还有鼻音重重一哼,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
    尽管有千般留恋,许多未尽事宜,为了将来,他都必须带队出山。

    当然,他是记得和第七集团军的一个月期限,所以,剩下的二十来天,他要让小鬼子清楚,占了胖爷便宜的,都给胖爷吐出来。

    下山后的前几天,他就让队伍在青州地界游而不击,四处侦察,果然和他推断的一样,青州的小鬼子学乖了,在主要路口、关隘,修建碉堡、炮楼、壕沟、铁丝网来封锁抗日武装的活动范围。

    他决定让特战队摸个炮楼,给飞行军示范示范,以后每支小队放出去,结合六十七股土匪,青州地界的小鬼子和伪军二鬼子不跳脚才怪了……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