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564 应该庆幸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“猴子,出去让掌柜的准备笔墨纸砚!”胖子交代猴子道。

    “我来!”柳俊如心头叫苦。

    这尼玛的,他才刚刚抵达青州开展工作,没想到遇到这胖子就立刻暴露了。

    此刻不用他说什么,李永和已经将他当成了是胖子一伙儿的。

    所以也不用藏着捏着了,干脆赌一把,在小鬼子侦缉队队长面前暴露自身,这件事情会产生什么后果他也不清楚。

    也许更坏,也许更好,这都完全取决于这胖子如何控制李永和这二鬼子汉奸。

    就看胖子接下来怎么办!

    让一个人就范,特别是一个二鬼子汉奸就范,无外乎都是利诱。

    利益,看着胖子是不准备给李永和的;利害关系,可能正是这胖子接下来准备干的。

    接下来果然和柳俊如所料的一样,就如同胖子控制吴大疤瘌一样,他准备用利害关系控制李永和。

    果然,当柳俊如从柜台带回来笔墨纸砚,让李永和亲手写下和吴大疤瘌一样的内容,再加上血手印的时候,柳俊如心头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这“身份证明”一旦出现在小鬼子面前,恐怕李永和浑身是嘴也说不清楚。

    柳俊如也看到了他那和善的外表之下,藏着一颗阴险的心!

    带着满脸惊慌痛苦的李永和,此刻只想保命,什么证明材料他都写,什么手印都敢按,只要胖子不要他的小命。

    胖子让猴子挑破李永和的手指,按下了血指印,这才将身份证明叠好,放入兜内。

    “过两天。猴子会联络你,以后你就跟他报仇联络,小鬼子有什么动向你第一时间告诉猴子。懂么?”胖子心情不错,对满脸苦相的李永和道。

    “刘爷放心。小的一定完成任务,只求您别将这证明交给太……不,小鬼子!”为了活命,李永和立刻保证道。

    “滚吧!”他抬起一脚,将跪在地板上的李永和踹了个跟斗,骂道。

    “谢谢刘爷、谢谢刘爷!”李永和忍着疼楚,脑袋磕着地板咚咚响,这才爬起身狼狈的逃了出去。

    等待李永和一走。猴子会意,急忙跟了出去,负责警戒,以备李永和是假头像,弄来小鬼子围了他们。

    “老弟,虽然我挺佩服您的手段,可是您就真放心让这二鬼子汉奸走了,是不是冒险了?”柳俊如问道。

    “老柳,做二鬼子汉奸的无外乎三种人,有两种人都怕胖爷这手!”胖子笑道。

    “喔。那三种,又是那两种?”柳俊如好奇问道。

    “一种是贪生怕死的,一种是唯利是图的。这两样,李永和这二鬼子汉奸都占了!”他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还有一种呢?”柳俊如皱眉之后,点点头,这两种人确实和他说的一样。

    “这种人身体留着的是炎黄子孙的血,可自诩是倭寇血统,从根子里就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!”胖子冷冷的说道,他遇上这种人没说的,只有杀了()!

章564 应该庆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