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595 打开缺口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胖子的本意是让三支大队和小鬼子绞在一起,趁着黑夜小鬼子敌我不明,炮兵成了摆设,然后使些绊子,下下黑手,占占小鬼子的便宜,乘机搅乱小鬼子防线,让独*立团乘机成功突围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但万万想不到,他的小队,就算是刚刚脱离新兵蛋子的队伍,也能将不抛弃不放弃同僚这个新兵训诫,在实际行动表现出来。

    还能表现出这么彪悍的一面,一支小队阻击了一个小队以上的小鬼子,打死打伤七八十号小鬼子,两个尉官,六个军曹。

    他对这一切都不知道,因为他此刻领着一支小队正在观察。

    小鬼子封锁线后方和飞行军打得那么热闹,马东明不可能不知道这个时候才是最好的时机突围。

    所以他在等待,等待突围的独*立团发起冲锋,封锁线上的小鬼子就会和冲锋的独立团干上,就是他领着小队端掉小鬼子机枪工事的时候。

    此时,独*立团预定的突围时间,已经超过了半个小时,独*立团还没发起突围战斗。

    正在他决定先处理掉前方的小鬼子机枪工事的时候,前方终于了枪声。

    “哒哒哒、砰砰砰”顿时枪声大作,前方机枪工事里的小鬼子一挺野鸡脖子、两挺歪把子喷射着火舌。

    像这样一挺重机枪、两挺轻机枪组成的机枪工事有八个之多,一个机枪工事只要做到持续射击,在白天的时候,能将后山下山的通道全部封死。

    晚上因为视线的阻碍,命中率底下,射击目标完全凭借对方的火光。

    这八个小鬼子的机枪工事一开枪。胖子就有了目标,这才发现,为了降低突围部队的伤亡。他要领着身侧的小队,最少断掉半数以上的机枪工事。

    这些机枪工事本是围困上山独*立团。因而防御力是冲着山上,自然对独立团开枪,比调转枪口对身后和小鬼子绞在一起的飞行军射击,射界没那么好,射界有阻碍的可能。

    虽然看不到独*立团的情况,但通过双方的射击产生的焰火,他就清楚马东明在领着独*立团一定拼死往外冲。

    “掷弹筒!”胖子抬起一只手,目光盯着前方的一个机枪工事。竖起大拇指测距,随后抬起空余的手,压低声音说道。

    小队的掷弹筒手急忙将掷弹筒,递给正在测距的他。

    这八个机枪火力工事分布点各异,有些在山体突出的岩石上,用的在凹下的坑中,有些依岩石而依,而且前后的位置不同,如果用人工炸,他怕出现伤亡。想了想还是用掷弹筒作为主攻武器,集合所有队员,一个点一个点的清除。

    黑灯瞎火的只要不开枪。小鬼子就发现不了他们,掷弹筒抛射榴弹虽然有底火,但是掷弹口是朝上的,将掷弹筒藏在岩石之后发射,黑麻麻一片,很难发现。

    反正小鬼子都在机枪工事内,一榴弹轰不死也伤了,机枪工事还有没有战斗力还两说,到时候小队战士一个个清理。稳妥又集中了兵力优势。

    制定好作战计划之后,他留下了掷弹筒手和副射手。火力支援的机枪手,再让其他战士在抛射榴弹之后。立刻进攻这个小鬼子机枪工事。

    此刻,目标明显,和身后的混战不同,根本不怕担心伤到友军,加上胖子已经玩掷弹筒狠顺溜了。

    摆好掷弹筒,根据测距得出掷弹筒仰角,他这才示意掷弹筒副射手放入榴弹()。

    他一拉击发,掷弹筒内的底火喷发,“嘭”的一声抛出榴弹。
章595 打开缺口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