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611 被撞见了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“他们要调回去?”胖子扫了一眼电报,这是封军统的命令,姜莱下属的军统结束电台破译学习,返回军统,当然这里面不包括姜莱这个双方的联络人。

    “是的,尤美小姐该教的都教了,今后就看这些谍报员如何发挥。”姜莱点点头,看了他一眼继续道:“这八个人,留下一个做为我的搭档,今后主要协助我的工作。”

    “训练完成,欠胖爷的物资可别忘了。”他嘿嘿一笑,记得姜莱可欠他不少物资,这回训练结束,军统还有一些承诺过的设备没有托运过来。

    “放心,差不了你的。”姜莱白他一眼回道。

    上千支二十响,还是德制的,加上一批弹药,这些武器目标大,要弄到敌占区的青州来难度确实大。

    “小心胖爷收逾期的利息,嘿嘿。”他看着姜莱嘿嘿笑,视线不太纯洁。

    “哼,光说不练假把式,胖子,你到是试试?”姜莱早就看出他是个口花花的货,什么长期饭票,这货提都没提过。

    姜莱早就知道他只不过是以这种方式,来掩饰贪得无厌而已。

    姜莱倒是忽然心中念头一起,有心捉弄他一下,站起身一挺胸,虽然此刻的季节穿着厚棉袄,可是姜莱的资本不容小视。

    姜莱就这么明目张胆走到他的面前,摆出一副诱他就范的样子,他都能闻到姜莱身上的味儿。

    要是按照以前,他可不会客气,但现在唯有干笑,毕竟他心中藏了太多的事情,只要想对姜莱使坏,王怡和赛貂蝉的俏脸就轮流出现在他的脑中。

    “咳咳咳……”有时候怕什么就来什么。只听一声熟悉的咳嗽在屋外响起,胖子自己忙撇头,顿时就愣了。

    此刻他和姜莱绷紧的军服。距离最多只有一厘米这样,甚至都能感觉到姜莱有点急促的呼吸。

    这种情况很糟糕。糟糕到引人遐想,但他自认为和姜莱又没什么。

    听到这咳嗽声,姜莱的脸颊红了一下,急忙抬起上半身,故作镇定的对他道:“军统的命令,你清楚了吧?”

    胖子也是急机灵的人物,姜莱一说话,他就清楚姜莱准备以公事掩饰刚才的不雅情形。特别还是能引人遐想的,最重要的是站在门外咳嗽的是赛貂蝉。

    虽然这货厚颜无耻习以为常,但脸皮还没厚到当着准妻子的面,跟别的女人玩暧昧的程度。

    “当然,不就是军统的人明天都要离开虎口山么,胖爷批了!”他一脸正常的说道,心里却在想一会儿怎么应付赛貂蝉的盘问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事儿,我先去安排了。”姜莱急忙顺嘴说道,心里也是感叹这货反应够快。

    说罢,姜莱转身就走()。遇到赛貂蝉走进来,她极其自然的还问了声好,然后才走出去。

    将赛貂蝉走过来。厅里的胖子心中有些忐忑,不过细看之下,赛貂蝉居然一脸如常,仿佛对刚才的事情根本没有看到。

    刚才两人不清不楚,赛貂蝉没看到是不可能的,要不赛貂蝉不会咳嗽提醒他注意影响。

章611 被撞见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