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614 诱饵上钩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在制定作战计划之后,张立国通过随队电台联络了虎口山,将发现小鬼子特战中队,和作战计划一同报给了胖子。

    而后所有参战部队电台静默,如果有电波搜索设备,很容易被定为电台的位置,从而推断出队伍所在的大概位置。

    这一切是飞行军极力避免的现象,就算竹田要算计他们,他们也要让竹田无机可乘。

    自从独*立团和飞行军的通讯联络被加藤咸菜破译之后,他就让筱崎尤美使用了心的电码和独*立团联系,免得情报再次走漏。

    自从加藤新菜被绑了之后,阪塇义男对虎口山更为无可奈何,本极力避免和飞行军冲突,可是也耐不住竹田对战前的保证,同意了竹田的计划,从最近的一个县城抽调一个大队的兵力由竹田指挥。

    一的大队的小鬼子和小鬼子特战中队,很早就在飞行军第一大队的必经之路上设伏,用一千多人埋伏不到五百人的飞行军和六十七寨弟兄。

    第一大队的飞行军仿佛是不小心撞进了小鬼子的埋伏圈,一时间枪声大作。

    此刻马东明领着两个大队,加上六百多六十七寨的弟兄,正在战斗的战场之外七十多里地待命。

    之所以距离那么远,就是让小鬼子有机会下手,没有这个距离小鬼子还会考虑到飞行军增援的问题。

    当然,张立国对自己训练出来的飞行军一大队有撅对的自信,他相信一大队的战士一定能顶住,小鬼子联队级别的轮番进攻四个小时以上。

    这是他敢进行自己的计划,离开一大队那么远距离的重要原因。

    此刻马东明的电台和虎口山是保持畅通的,七十多里地,小鬼子要准确扑捉电台的信号有些难度。

    老罗分布在青州附近七县搞情报的民兵。在这次行动中发挥了巨大的用处。

    当这些民兵发现飞行军第一大队“掉入”了小鬼子的埋伏之后立刻通知了当地的地下组织,然后当地的地下组织立刻通过电台联络了独*立团,接着独*立团发到虎口山。虎口山再用电台传递到张立国手中。

    仅仅是战斗打响一个小时,张立国就知道了第一大队在什么方位受到的埋伏。

    可以说。现在的青州方圆七县,只要发现个异于常态的事情,胖子就能在一个小时之内知道。

    这就是当初他和老罗谈的事情,情报控制。

    现在老罗的民兵就是个活动在各地的情报机构,一旦发现什么比较重要的事情,立刻会一级级传递到虎口山。

    虽然这个情报网络有一大半是八路军的,外人无法介入,但他却能()。

    有马东明和陈立忠掌握着独*立团。只要通过八路军情报网的情报,自然就能迅速传到他的手中。

    张立国领了特战队和两支飞行军大队,加上六百多六十七寨的弟兄急行军,飞一般赶去合围小鬼子这个大队和小鬼子特战中队。

章614 诱饵上钩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