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622 大婚求醉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尽管天气寒冷,但胖子和二当家,加上救命王大夫的婚礼,谁都不敢含糊。

    总负责人彪叔又曾经是王怡父亲的亲随,尽心尽力是肯定的。

    这场影响青州方圆七县绿林道,各股抗日武装势力的喜宴,用赛老虎的话来说,就是够他娘的排场!

    一早,刘博文代表胖子,赛老虎和彪叔各自代表赛貂蝉和王怡的亲属,就在在门前迎宾。

    青州六十七寨自不必说,跟虎口山亲近的寨子雪一停,就领着弟兄,带着贺礼上山恭贺来了。

    那些外县的绿林道和抗日武装也是纷纷收到消息,紧赶慢赶前来恭贺。

    特别是被飞行军和六十七寨,在易县范围内吃掉了小鬼子一个大队,一个特战中队之后,彪悍凶悍的武力形象已经深入七县所有人心中。

    八路军独*立团的光芒瞬间被掩盖,青州七县范围内一提小鬼子,必提飞行军和青州六十七寨,几本上没什么独*立团的事。

    马东明憋屈,用他自己的话来说:“麻辣个巴子,这他娘的都是命啊!”

    要是没有徐朝阳这鸟人,独*立团怎么会遭遇这种惨变?

    独*立团的声誉怎么会给飞行军改过去?

    这不是命是什么?

    “老马,我知道你最近为了独*立团的事情思不能寐,但一会儿见到刘胖子,你可别哭丧着脸,今天是刘胖子大喜的日子,可别触了霉头!”陈立忠嘴里虽然这样劝着马东明,可是他心里也苦啊。

    之前他对王怡还有点小心思,这回倒好,王怡宁二女侍一夫。也不找他,他除了无奈,还是无奈。

    “哎!”马东明叹了一口气。从胖子断然拒绝他的拉拢之后,他和胖子的关系就变得微妙起来。

    说不同道。却又相互扶持。

    说同道,很多时候,明里暗里独*立团和飞行军都在叫着劲儿。

    “马团长、陈政委、秦参谋……”见到独*立团几个干部带着贺礼,亲自登山贺喜,刘博文拱手由刘佳搀扶着急忙迎上来,而赛老虎和彪叔却是跟在老先生的后面。

    一番问候,寒暄一怔,马东明一行八路军跟随迎宾的战士进来寨子。

    由于各寨抵达虎口山的路途不一样。所以就统一晚宴,这次赛老虎可是下了血本了,留各寨当家的在虎口山住上一晚,吃喝管够。

    自从山谷建设好之后,虎口山除了自己人,再容个两三千人吃住完全不是问题。

    到了下午的时候,宾客都到,正主儿的婚礼开始。

    刘博文笑盈盈的坐在首座,而赛老虎、彪叔又各自代表女方家人,贾道德成了司仪。开始举行婚礼仪式。

    “婚礼开始!”贾道德一嗓子,在场的众弟兄和各寨当家跟着鼓掌叫好。

    不多一会,脑袋上带着礼冠的胖子一手牵一个。盖着红盖头赛貂蝉和王怡,简直就是羡煞旁人。

章622 大婚求醉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