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623 较劲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胖子牛饮的举动,不仅仅惊了赛貂蝉,还惊了婚礼现场所有的人。

    在他倒地的瞬间,酒缸已经失手落在地上,“啪啦”一声,惊醒了在场的人,这回他可是真醉,不作假。

    众人七手八脚的将他抬起,一干人等着赛貂蝉发话。

    “看我干什么?”赛貂蝉就算再彪悍,也不好当着一堆男人的面,说“把人送姑奶奶房里”。

    这显得她急不可耐的样子,再怎么说她也是一女的,有些事情还是没办法像男人一样洒脱起来。

    当然,更不能便宜了王怡。

    这一取舍,赛貂蝉手臂一挥,对等着她吱声的一干人说道:“把姑爷送回阁楼,姑奶奶今儿个高兴,不醉不归,酒来!”

    她一吼完,在场的人都傻眼了,这大喜的日子新郎跟新娘感情不一块儿睡啊?

    赛老虎清楚自己妹子的脾气,无奈摇摇头,让战士们扛着喝醉的胖子反悔小阁楼休息,酒宴照旧,总不能慢待了道贺的客人。

    刘博文对胖子的做法,也是直皱眉,没想到他会这么光棍,喝醉了了事。

    “姜站长,来,我跟你喝!”姜莱迫使胖子喝了一坛子酒,赛貂蝉总觉得姜莱在搅事,抬手拿过一坛子酒熟练的敲开封泥,笑盈盈的看着姜莱。

    “行啊,胖子醉了,姜莱跟二当家喝也是一样!”姜莱一脸无所谓的笑容,军统女特务喝酒还没怕过谁。

    见姜莱答应,赛貂蝉依旧带着迷人的笑容,对旁边曾经虎口山的老人说道:“来人,给姑奶奶摆碗!”

    还是赛老虎和赛貂蝉当家做主的时候,虎口山的人都知道。虎口山拼酒就是摆上十八个酒碗,都满上,然后拼酒的两个人就一碗碗的对。直到其中一个人倒下为止。

    痛快而且直接,这就是山贼拼酒的方式。

    周围的小队长、中队长、大队长都是虎口山的老人。他们知道玩法,顿时让开一张桌子,手脚麻溜的战士已经去拿酒碗了。

    姜莱见赛貂蝉一脸的从容,也不问接下来怎么个喝法,她清楚,赛貂蝉一定会告诉她的。

    一会儿后,去拿碗的战士带着十八个粗瓷海碗来,姜莱就有点猜到了拼酒的方法。

    等到战士将十八个酒碗在二人面前放下。一人九个粗瓷海碗。

    杨云唯恐天下不乱的拿起刚开赛貂蝉敲开封泥的酒坛,一个个往碗里倒酒。

    一坛酒只倒满十八碗,正好酒坛空了。

    杨云又抱过来一坛子酒,敲开封泥准备着。

    “姜站长是贵客,贵客临门,我赛貂蝉先喝三大碗以尽地主之谊!”赛貂蝉也不管姜莱如何,说完话,抬手拿起海碗就喝。

    “咕噜咕噜……”如果不是闻到酒味,在场的人都以为这么豪爽的喝法应该是喝水吧?
章623 较劲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