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628 海口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胖子要亲见高桥武,让宋鸣送的信上只有一句话,这句话就是告诉高桥武见面的地点。

    地点就在北门外二十里地的土地庙,他也不怕高桥武不来,因为宋鸣潜入小鬼子司令部的本事,应该让高桥武对这次会面充满了兴趣。

    特战队领着三支飞行军大队准备埋伏在周围,但是给胖子否决了。

    他只带了猴子一人前往土地庙,到不是他清楚高桥武会一个人来,而是他觉得如果高桥武在土地庙周边有埋伏,逃不过他和猴子的眼睛。

    到时候根本他就不会去赴会,他会领着猴子一走了之。

    在离开土地庙还有一两里地的时候,他和猴子都提高了警觉,反复确定没有埋伏,这才接近土地庙。

    一踏进土地庙门,就看到一身和服的三十岁汉子,携带着一长一短两把武士道,就这样盘腿坐在土地庙的大厅内。

    这汉子浓眉大眼,若是以他的审美来定格标准,可以说得上是英武了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肥胆特战、飞行军的创始人,刘氓?”这三十来岁的汉子正是高桥武,见二人走进土地庙,根据得来的资料一眼就看出了领头的是胖子。

    “是胖爷,就是胖爷一枪干掉的竹田。你就是曾经名动陆军士官学校、竹田的老师高桥武?”胖子也一眼看出了高桥武的身份,把杀死竹田的责任拉自己身上,这才问道。

    “是!”高桥武应了一声,然后站起身来,冲着他就是鞠躬一礼,说道:“在下高桥武,日本京都郊区人请多关照!”

    他没回还礼。小鬼子的礼节他很不喜欢,到处磕头,就跟磕头虫一样。只不过言语上还是要客气的:“请多关照!”

    高桥武直起身,仔细打量着他。仿佛不想错过一丝细节,要看透他一般。

    “高桥武先生,盯着一个男人看,不是很有礼貌哦!”他被高桥武盯得头皮发麻,心道这货不会长着一副男人的身躯,却又一颗玻璃的心吧?

    高桥武发现自己的失态,急忙正色道:“见到刘君,高桥武很奇怪。就你这体型,当然我没有看不起刘君的意思。在狙击作战中,竹田会死在你的枪下死在是让人费解!”

    “看不起胖子么?”胖子撇撇嘴,十分不满意高桥武的这番话。

    当然,他也清楚高桥武为什么会奇怪,就他这体型做战术动作都会打折扣,更别说射杀竹田这个职业的狙击手了。

    竹田是杨云射杀的,但在高桥武面前,他也不屑解释清楚。

    “高桥武绝没有看不起刘君的意思。”高桥武的脸色还有点诚惶诚恐,和当年的传说有着天壤之别()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。听说武君是竹田的师傅,竹田的枪法和特战水准都是出自你的教授,胖爷正好也是个玩特战的。要不咱们比划比划?”他脸色一凝,准备进入正题,以此来试探高桥武的成色。

    旁边的猴子听到他如此说,手悄悄按在了枪把上,准备一发动就给高桥武一梭子。
章628 海口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