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637 敲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胖子得到通报,笑得合不拢嘴,派遣千人去打扫战场,让剩下的山贼土匪做好战斗准备。

    阪塇义男和浅野得知江运的粮食被抢,还在犹豫是不是分兵保护铁路沿线,又得到了让他们吃惊的消息。

    物资专列也被抢了,押运物资的小队全部报销,军部直接越级打来电话,怒诉青州的两个小鬼子头“八嘎”,接着就是军区的责难,骂人的话才说到一半,电话线断了。

    阪塇义男和浅野都坐不住了,电话线也被这些山贼土匪给剪了!

    然后,县城内,轰隆隆的炮声突然响起,小鬼子的报复来了。

    “九二步炮……81口径小钢炮……”张立国领着特战队和一个中队的飞行军战士,隐蔽在城中,听到炮声,他嘴里一边嘀咕,一边辨别的炮的方向。

    所有入城潜入的人员,武器都由大站车行偷偷的带了进来,而且带进来一挺马克沁和四箱子机枪子弹。

    “跟我来!”第一轮炮击停止,他已经找到了小鬼子炮兵阵地的位置。

    胖子让他带队预先潜入城中,给他的作战任务就干掉小鬼子的炮兵阵地,为大部队攻城做准备。

    至于胖子打小鬼子的运输,那就更好理解了,让小鬼子暴跳如雷,就会暴露自己的炮兵阵地,再由早前潜入城中的特战队和中队清理掉。

    城中已经戒严,街道上只有小鬼子的巡逻队和路卡,这些位置在这之前,宋鸣和二蛋子已经侦查清楚。

    非必要张立国是不会清理掉这些巡逻的小鬼子,避免过早的暴露自己,他的目标就是清除小鬼子炮兵。

    很轻易的。他们就避开了巡逻的小鬼子,和沿路上的路卡,抵达小鬼子炮兵阵地的时候。才发现是一个城中的高地,而这里正是小鬼子的军需站。

    军需站周围全是执勤的小鬼子。大门前还有两个机枪工事,两挺歪把子和一听野鸡脖子,由三十来个小鬼子驻守。

    张立国领着队伍隐藏在军需站对面的民宅中,迅速做出了作战命令。

    这种情况想进去干掉小鬼子的炮,那就得从军需站的正面突进去。

    江一带着那门*掷弹筒,领着飞行军中队中的三具掷弹筒就拉开了距离。

    在张立国的命令中,他们是这张战斗的主力,由掷弹筒端掉小鬼子机枪工事。然后狗熊带着机枪掩护,全员冲锋,摧枯拉朽的干掉军需站大门的小鬼子。

    江一熟练的测距,对副射手一示意,榴弹已经滑入了掷弹筒,就势一拉击发,榴弹已经抛出,整个动作一气呵成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”飞行军的三具掷弹筒也在这个时间同时击发。

    军需站前的小鬼子听到动静,正要操枪准备,四发榴弹就准确的落在了两个机枪工事里()。

    “轰隆轰隆”的巨响。榴弹爆炸将两个机枪工事内的小鬼子全部掀翻。

    “冲!”这种时候,张立国忘了自己是狙击手,一声令下。第一个冲出掩体,端枪就射。

章637 敲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