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671 选择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如果可以,胖子觉得自己自私自利更好,抛弃城中上万老百姓,才能保存实力。

    只是这样做了,良心的谴责会伴随他一辈子。

    “麻辣个巴子,叫弟兄们甩开了膀子吃,吃饱了才有力气跑路!”他气哼哼的对猴子说道。

    在两难的时候,他本准备选择保存实力,却一开口,却是这句话。

    这些老百姓的饭菜可不好吃,吃了就是要会受良心谴责的,但是实际情况是,他一旦选择死扛青州,那就不仅仅是面对小鬼子一个师团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胖子已然决定,领着队伍吃饱了开溜,这支队伍还没发挥出大用处,就这样耗光在青州城,那是他这两年来心血就白费了。

    何况选择逃跑,才能保住城内的上万老百姓,否则一旦选择和小鬼子在青州城死扛,等到飞行军战死最后一个人,那么青州城也会招来屠城的厄运。

    他的记忆中,那次小鬼子对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屠杀都没有任何理由,何况是遭受拼死抵抗之后,产生的报复之心?

    南京,就是因为小鬼子在淞沪遭受了顽强的阻击,这才会招来厄运,小鬼子想通过这些手段来动摇抵抗者的决心。

    可惜短视的小鬼子不知道,他们令人发指的恶行,只会更让这个民族仇恨。

    猴子一怔,急忙去传令去了,只是“跑路”这句话,他是无论如何说不出口的。

    不仅仅是吃人的嘴短那么简单,而是一种与生俱来的这个名族的特性,对弱小者、对同胞的保护欲。

    带着白面馒头和肉食菜肴的老百姓被容许进入防区,胖子站在城楼上用望远镜看到这一幕,眼角直抽。

    这个时代物资匮乏。白面馒头和肉食,这恐怕是过年这些老百姓才能吃到,恐怕也吃不到。这个时候能拿出来****,只说明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这些老百姓把这支以往见了都尿裤子的队伍。当成了自己人,为他们赶走小鬼子的亲人!

    “麻辣个巴子!”胖子咒骂一声,不在去看这样的场景,否则他的良心更会不好受。

    当初的国之守军放弃了他们,现在又轮到他的队伍必须放弃这些老百姓。

    他忽然觉得当初放弃老百姓的守军也并不是那么坏,毕竟没像吴大疤瘌那样投降小鬼子。

    猴子拿着两个白面馒头来通报,城内的小鬼子武器物资,包括山炮、野炮和二十四门九二步兵炮、十二门小钢炮全部运送走了。

    接过猴子手头的白面馒头。他抬头问猴子:“刚才你小子是怎么告诉那些个当家的?”

    “就告诉那群货可劲儿的吃。”猴子急忙答道。

    “没说一会儿跑路?”他有点不放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,多余的一个字儿都没说。”猴子笑嘻嘻的看着他,知道他在担心。

    胖子松了口气,只要告诉这些当家的他准备领着队伍跑路,口怕这些当家的大嘴巴没把门,就会让这些老百姓知道。

    还是得瞒着这些老百姓,他清楚这样一做,他将彻底失去青州方圆七县老百姓的心()。
章671 选择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