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678 亲人下决心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他觉得自己去米国,又没小鬼子弄,去了米国,难道弄米国鬼子么?

    飞行军才刚上正轨,六十七寨心思各异,他若去米国潇洒,指不定会出什么事儿。

    等到新兵训练结束,已经是冬季,马尔斯的答应的武器也通过在上海的米国朋友准时运来。

    这让胖子忽然觉得闲得蛋疼,炮兵大队也在江一的负责下正在建设,物资后勤的事情自然有彪叔负责。

    赛老虎丢了一条手臂,人却是朝着康复恢复。

    虎口山的大事、小事都由赛貂蝉、张立国、肖半山、李六这一群核心任务负责,啥都不让他操心。

    他现在变成了彻底的闲人,每天就是和熊孩子石头溜溜小小胖,啥事儿没有。

    人一闲,就容易瞎想。

    戴笠反复发电报来,让他和王怡去米国一趟,而且时不时的马尔斯也发电报来,露出了真实的目的,说摩托罗拉怎么怎么样,非得筱崎尤美到场不可。

    电报三天两头的催他,又见他闲得发慌,最后连赛貂蝉都看不过眼了。

    “死胖子,你就不能成天别在姑奶奶眼前晃么,如果你真闲得发慌,答应马尔斯,去米国去,看你爹,看你孩子,看你妹妹!”赛貂蝉在他又一次在她面前弄哭熊孩子的时候凶他。

    “嘿嘿,都没把你和怡妞儿的肚子弄大,胖爷怎么舍得走?!”他坏笑着看着赛貂蝉依旧平坦的小腹,心里愤愤不已,好像晚上他够努力的了,赛貂蝉和王怡的肚子还没起色,真是急死胖爷了。

    “呸,狗嘴里吐不出象牙!”赛貂蝉脸颊有点发烧。啐了一口,心里也觉得奇怪。

    为了能早点怀上这货的种,她都大为性情的做出诸般让她以往不耻的举动来讨好这货。可肚子却一直没动静。

    就这个问题她还让王怡看过,然后王怡一脸痛心疾首的哭诉。本小姐的肚子也没动静呢!

    其实赛貂蝉在那事儿和现实生活中判若两人,若论那事儿的保守程度,和王怡、姜莱比,赛貂蝉绝对排第一。

    由纳闷变成习以为常,最后两女人看他的眼神都不同了,那意思再明白不过,你这货是不是不行呢?

    这个时代又没什么检查设备,照理说他能让加藤新菜怀上。赛貂蝉和王怡也应该没问题啊!

    却偏偏天不遂人愿,让他无力辩解这事儿。

    “嘿,娘们,你也觉得胖爷该去米国?”胖子懒得和赛貂蝉斗嘴,他现在是想问问赛貂蝉的主意。

    这段时间戴笠和马尔斯催他去米国的电报三天两头的来,烦都烦死他了,也让他潜意识里萌生是不是该去一趟米国的心思。

    “去,当然去,免得你成年在姑奶奶面前晃,烦人!”赛貂蝉白他一眼。继续洗着赛老虎换下来的衣裤。

    “嘿嘿,那胖爷就再烦烦你!”胖子嘿嘿一笑,趁着赛貂蝉不备()。窜了过去,身子一沉,扛沙包一样,扛起赛貂蝉就直奔屋里。

    “死人,放俺下来,俺哥的衣服还没洗完……”院子里只剩下赛貂蝉的求饶声,和院墙外小翠呲呲的笑声。

章678 亲人下决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