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688 多疑反自误(第十一更求票)(2/2)
作者:贴身大叔

    等到好不容易缓过劲儿,阪塇义男见副官一动不动的趴在他的身上已经死绝了。

    “八嘎!该死的胖子!”阪塇义男奋力把副官的尸体一把推开。手脚并用的找到他的拐杖,挣扎着匍匐前进,而后滚入一个弹坑之内。躲避这该死的炮击。

    在遇到炮击的时候,还上串下跳,迟早挨炮,再说他瘸了一条腿,跑也跑不赢,所以只能选择多了。

    此刻的阪塇义男,心里实在后悔,没有多加分析,就对加藤新菜的情报信以为真。

    用断绝给养物资和军饷。来试探虎口山和六十七寨的反应,如果虎口山和六十七寨畏畏缩缩。说明胖子确实不在,如果虎口山和六十七寨再来攻城挑衅。说明胖子一定在居中指挥。

    阪塇义男觉得自己被加藤新菜给骗了!

    这回好了,为了物资运输不会出问题,好不容易和胖子达成的停战协议,现在全成了一堆废纸!

    “轰隆、轰隆……”爆炸声让阪塇义男心里发狂,他算听出来了,这尼玛的不就是上次胖子领着土匪山贼攻城,夺去的105山炮么?

    好不容易炮击停止,阪塇义男在赶来救援的小鬼子搀扶下起来一看,心疼了。

    得,整个小鬼子联队指挥部成了一堆废墟!

    联队指挥部内,死伤的小鬼子不计其数,许多还是军官,这能不让阪塇义男肉疼么?

    “报告少将阁下,敌人炮击的位置已经确认,在北门城外,炮兵观察手正在测距,是否需要炮兵压制!”这个时候,传令兵跑过来敬礼,对他禀报道。

    “八嘎!立刻停止一切抵抗!”阪塇义男心惊肉跳的训斥着传令兵,心道,压制、压制你妹啊!想害死这一个联队的帝国士兵是不是?

    传令兵一怔,半仙没回过神,这还是战无不胜的大*日*本皇*军么?

    这传令兵尽管有诸多的不理解,但还是忠实的去传令了。

    “立刻带我去北门城楼!”阪塇义男痛苦了,这回是给加藤新菜的假情报害死了。

    不过事情才刚刚发展,还有挽救的余地,再招惹这群山贼土匪,那就是城破身死,运输线不报的厄运!

    “顺便准备一面白旗!”阪塇义男为今之计,只有投降一途才能保住青州不失,运输线不损。

    “白旗?”旁边一个少佐有点纳闷,皇军好像没有投降的经验,这是要在青州开个先河么?

    “轰隆、轰隆……”就在这少佐犯愣的时候,飞行军的105山炮再次轰击,这回的目标是小鬼子兵营。

    阪塇义男急忙远眺,发现爆炸的位置正好是兵营,看到这少佐还跟个傻子一样杵在当场,气得他就想一脚踹过去。

    可是他的一条腿已经给胖子打瘸了,用脚踹是不可能了,只能抬起拐杖就狠狠的戳这傻子一样的少佐,骂道:“八嘎,还不快去准备,难道你想等着这群土匪山贼攻进城么?!”

    这少佐的腰眼被拐杖狠狠的戳了一下,疼得眼泪都出了,双手捂着腰眼,慌不择路去的去准备白旗……(未完待续。)

    ps:推荐票、月票,是我码字的动力,谢谢大家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