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703 火了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读者纷纷交头接耳,这个时期的米国黑帮相当猖獗,这里九成九的读者都受过影响,有些更是吃过各种黑帮的不少苦头。

    因为生活在不安全中,才期望正义的英雄!

    马尔斯先把这事儿提起,就是为在读者心中塑造胖子正义的形象。

    后世的漫威英雄能那么火,多半因为这些米国民众的个人英雄主义太强烈。

    再加上有感同身受,胖子的形象,在这些读者中瞬间正义的形象高大起来,甚至这里的所有读者都形成了一种默契,小说的主角原型杀死克洛伯,就是一件为民除害的事!

    何况《抗日奇侠传里》的主角形象就是正义的化身,而主角的原型自然也是好人,马尔斯这样一提醒,就在这群读者心中埋下了伏笔。

    “让我们见见他!”也不知道场下谁叫喊了一声,随即好多人跟着叫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们要见他!”最后场下的读者的声音汇聚在一起,整齐的呐喊,就连始作俑者的马尔斯都有点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不过这个现象很好,法不责众,有时候米国的政府部分不得不考虑老百姓的感受,到时候就算胖子遇到麻烦,也不会有事。

    或许比外交保护都还有用,毕竟国府的地位不高,谁让国家贫弱了,谁看得起啊!

    “那么就应大家请求,请出读者见面会的两个主角,一个是《扛起奇侠传》的作者王怡王小姐,一个是这本书的主角原型刘氓刘先生,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登场!”

    读者们一听,好戏开场,都热烈的鼓起了巴掌。哨声此起彼伏,显得兴奋异常。

    “八嘎!”一个角落的位置,一个小鬼子头带着加藤新菜、高桥武、高野一干人。对现场的火爆气氛咒骂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武官长阁下,这是新菜的失责!”加藤新菜见到顶头上司愤怒的表情。急忙慌张低头认错。

    她实在是没想到自己会那么倒霉,刚刚和克洛伯谈好暗杀胖子的价码,克洛伯就被暗杀了,难道这胖子有未卜先知的能力?

    “现在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,必须想办法遏制事态的继续发展,否则大使阁下哪里不仅不能交差,对帝国也是非常大的影响!”武官长,脸色阴沉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嘿!”加藤新菜急忙鞠躬受教。

    “算了。还是我亲自去一趟警察局给这些米国佬施加点压力!”武官长脸色一暗,为今之计也只能用这个办法了制止这场读者见面会了。

    “加藤新菜和高野在这里盯着!”武官长说完,看了一眼他指使不动的高桥武,脸色非常不好的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“嘿!”加藤新菜和高野急忙鞠躬听令。

    王怡和筱崎尤美推着胖子的轮椅,三人一同上了舞台,这些米国读者看到上来的三人,都是纷纷兴奋的大叫。

    哪怕胖子是做着轮椅的,也消减不了这些读者的兴奋。

    虽然这些读者狐疑,作者是谁,是筱崎尤美还是王怡?

章703 火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