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705 美帝不可信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胖子的话音一落,满场的读者都开始往警察这边挤过来,面对汹涌的人墙,那些警察直接就进不来了。

    当然在场女人和小孩也不例外,跟着男人们就挤上前。

    有些调皮的小孩还拿着手里的东西就扔,于是引起了连锁反应,那些胸都挤变形的女人苦于没有男同胞的体魄,挤不上前,咋办?于是也是拿起手里的东西就扔。

    高跟鞋、皮鞋、糕点、饮料瓶……有点超出胖子的预计了,居然还有女人专属的某物。

    当然,手里的书,他们是绝对不会扔的。

    场面混乱失控到让这两百来号警察应付不过来了,居然被这些读者推着后退,许多警察的警棍都被夺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代还没有防爆装备,除了警棍,就是枪。

    于是,刚刚抵达现场的警察局长,眼看自己的手下控制不住场面,掏枪就“砰砰”超天放了两枪示警!

    这两声枪响让全场的读者只静了零点零几秒,于是更大的反弹接着就出现了。

    “让他们进来,让他们带走我,我相信米国的正义,相信米国的公正!”胖子这货坐在轮椅伤,还在装弱势煽风点火。

    旁边的琳达,和后台的王怡、马尔斯一干人都傻眼了,只有站在胖子身边的筱崎尤美一言不发,满脸的冷峻,偷偷扣着怀里的枪,只要情况不可控,她就会推着胖子杀出一条血路。

    两百多号警察,面对广场上四万多被胖子成功洗脑,变得异常不冷静、英雄主义泛滥的读者,简直就不够看。

    “开枪、开枪,击毙这些暴民!”警察局长跳脚了,鸣枪示警都无效。那只有玩儿杀戮了。

    反正他们也是暴力机关,有权向普通老百姓开枪。

    警察们得到授命,急忙开始掏枪上膛。

    远在舞台的胖子冷笑。如果警察在总统选举的时候真开了枪,这警察局长就别当了。

    但这警察局长应该明白这点。还要用铁血手段镇压这些读者,只有一个原因,那就是利益驱动,比当这警察局长还大的好处在诱惑着警察局长。

    胖子实在想不明白所以然,是什么让这警察局长可以舍弃前程?

    眼尖的他忽然在汹涌的人潮中看到了三个熟悉的身影,一个是加藤新菜,一个高桥武,还有一个是野田。

    定眼瞧去。三个人又消失在了他的视线中,这回让他忽然想通了其中的疑问。

    这警察局长一定是收了小鬼子领事馆不少的好处,这才恶向胆边生。

    “砰砰砰……”枪声响起,冲在前排,反应最激烈、手无寸铁的读者瞬间倒下数人。

    这回真的是炸了窝了!

    只是这次让胖子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,只见这些本来被他洗脑而激动动的读者,居然被同伴的死伤彻底惊醒过来,纷纷转身就逃。

    因为人潮汹涌,根本没法逃,人挤人()。被绊到着来不及呼救,就被身后的人潮踩了上去,造成了有一次踩踏事件。
章705 美帝不可信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