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717 破诡计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胖子的枪响之后,筱崎尤美手里的勃朗宁大威力,黑洞洞的枪口已经对着萨尔的脑门。

    此刻萨尔的枪还没掏出来,接着就是两个中弹的“帮众”倒地,顺带着带出了两挺来不及就第一时间使用的汤姆森。

    这一切那么多画面,也仅仅是在一瞬间完成。

    他和筱崎尤美在这场突变中,率先出手,而且将个人的能力都发挥到了极致。

    那些萨尔的手下尽管慢了一线,可还是掏出了抢来。

    而马尔斯带来的保镖自然不示弱,也纷纷在第一时间掏出了枪来。

    双方之间只要再次发生枪响,那就是血拼的结果。

    这么近的距离之下,没人可以幸免,谁都不想死!

    眼看一场枪战避免不了,反应过来的萨尔,和趟在地板上捂着屁股的马尔斯同时叫道:“都住手!”

    萨尔是看到了自己的结局,他脑袋上还顶着枪口,只要枪响,他的脑袋一定会开瓢,没有幸免的道理,因而他惊恐的娇喝,看着眼前那张精妙绝伦,而又满脸淡然的东方面孔,这张女性的面孔,给他一种从没有过的死亡之感,仿佛在面对死神。

    当然,死神如果有这么漂亮的话!

    马尔斯也看到了一旦发生混战的后果,可能能幸免的就是他而已。

    他忽然明白,胖子为什么要戳他的尾骨,哪怕刚受袭的时候他恨透了这个阴险的中国佬,但此刻他回过味了,胖子这是在保护他,让他卧倒,或许就可以避开可能发生的枪战。

    尾骨疼痛欲裂。却疼不过他对胖子的感激之心,所以他一定不会让枪战发生,免得胖子受到乱枪的波及。

    萨尔的手下这才看清楚萨尔的情况。脑袋上顶着一把上了膛的勃朗宁,只要不是疯子都会软。

    胖子扫了一眼两个被他爆头的东方人“帮众”。他过目不忘的本事可不小,这两个人就是来美国的时候,在游轮餐厅里碰到的十多个小鬼子中的两个,都是帅得掉渣的型男。

    萨尔居然和小鬼子搭上线了,这让他很是好奇,于是扭头笑眯眯的看着被筱崎尤美控制住的萨尔,问道:“我们谈谈?”

    萨尔的一双小眼睛正在咕噜咕噜转,想要破这危局。可是想破脑袋都没办法,他根本就不敢尝试,脑门上顶着的枪只要发现他有所动作,就会让他的脑袋成为一个烂西瓜。

    听到胖子的话,多年跟各种人物打交道的他,瞬间就发现自己还有活的希望,前提是要配合这胖子。

    萨尔也看出来了,这胖子都敢一指头将马尔斯戳倒在地,说明这胖子才是马尔斯的头()。

    胖子的东方面孔,也让他想起前些天的报纸的报道。小眼睛一凝,心道,居然是成功杀死纽约最大黑帮克洛伯的中国佬!

    萨尔觉得自己还能活着。简直是上帝的垂怜。
章717 破诡计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