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728 危机隐现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加藤新菜什么都明白了,身体一弓一弹,收放之间,身体冲向了坐在轮椅上的胖子,她要把这个一直让她吃亏的胖子大卸八块。

    姜莱一见胖子有危险,正准备出手,却发现身后一道人影呼的一声,迎着加藤新菜窜了出去。

    定眼一瞧,居然是刘福!

    好快,姜莱一怔,急忙护在刘博文的面前,军统的命令不仅让她负责和胖子的联络,而且还兼顾保护刘博文的命令。

    因为刘博文为国内的双方都无偿做过不少情报工作,又是同盟会元老,国府不想被别人诟病,说连为自己付出过一切的同志都保护不了。

    高野见一道倩影拦在身前,速度之快让他有点吃惊,不过还是抡起拳头,拳头带着猎猎风声,直接砸向这道倩影。

    筱崎尤美眉头一皱,看高野的拳势,她就清楚,要接下这拳她得出浑身解数。

    她不能退,也不能让,因为退和让都会让高野的拳头伤到她身后的王怡,只能硬抗这一拳。

    筱崎尤美迅速将双掌交叠,前伸,手臂微曲,让拳头的力量传递有一个缓冲,而后直接迎向了高野的拳头。

    “啪”的一声,筱崎尤美和高野率先交手,手掌和拳头撞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接着,两个都身躯一颤,后退了一步在定住身躯。

    一想荣辱不惊的筱崎尤美邹眉了,她双掌交叠,等于双臂的力量来,接高野单手一拳,才打个旗鼓相当,可以想象得到高野的力量有多大。在力量上的对比,高下立判。

    高野也十分诧异,没想到前面柔柔弱弱的筱崎尤美能接下他全力的一拳。这一拳足够击碎一块红砖。

    筱崎尤美甩甩被高野一拳砸得发麻的双掌,毫不示弱的说了两个字:“再来!”

    “看你能硬抗下我几拳!”高野冷笑了一声。拽紧拳头,身体一弹又冲了上来。

    看到筱崎尤美和高野硬碰硬,旁边的胖子眉头直邹,局面不利啊!

    筱崎尤美本就是一腿功见长的速度、敏捷型打法,当初一腿扫滚姜莱,他就看出来了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筱崎尤美被迫陷入了高野的特长,力量打法的漩涡中,以自己的弱项和高野的强项来对拼。输是迟早的事情。

    筱崎尤美为了保护王怡和刘抗战,又不得不陷入这种以己之短,对敌之长的恶性循环中,这让胖子真恨不得掏出枪来,直接给高野一枪。

    但在刘家别墅里枪杀一个小鬼子驻美大使馆人员,这种后果比他枪杀纽约黑帮一哥克洛伯可要严重多了。

    加上国府这个贫弱的国家,根本就没什么外交,一旦枪杀小鬼子驻美大使馆的人员,不仅他们要跑路,或许还能引起国际纠纷。

    弱国无外交。为了息事宁人,他可以想象得到,国府肯定会把他们卖了()。

    到时候刘家别墅里的老老少少怎么办?

    真是穿越越久。越他娘的畏首畏尾,让他觉得很蛋疼!
章728 危机隐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