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733 强援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“闪开!”高桥武冷声呵斥完,抱着已经苏醒的高野就冲,那派头,完全是谁也不能阻拦他救“情郎”的派头,就是小鬼子天皇降临,也不能让他停下欢快的步伐!

    加藤新菜眼看着两个大男人冲过来,顿时傻眼,她能忽悠高野为她做任何事,却忽悠不了一根经的同志哥高桥武。

    被抱在怀中的高野脸上全是痛苦,却拼命“呜呜呜”的想要阻拦高桥武硬闯,他为加藤新菜可以放弃生命。

    筱崎尤美的一击没有要他的命,却将他的声带击损,一开口就呕了一口血,只能呜呜怪叫。

    如果胖子清楚内情,一定会感叹这二男一女乱七八糟的关系。

    可惜他并不知道这么复杂的内情,他自己也疼得呜呼哀哉,就算心里想击杀高桥武和高野,却因为腿伤的缘故,完全奈何不得。

    王怡匆忙撇下姜莱,查看着他的双腿。

    “砰”的一声,加藤新菜直接被急于救人的高桥武撞得一屁股倒向门外,狠狠的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高桥武抱着高野,头也不回的跨出了房门,从加藤新菜身上飞纵过去,双脚刚刚踏实地面,就看到一个半大的女孩子,不慌不忙、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这孩子就是熊孩子石头!

    熊孩子清楚自己几斤几两,四肢健全的任何一个大人,都可以轻易秒了她。

    她偷溜出来,就是带来所有人都忽略了的强援!

    高桥武才管不了那么多许多,抱着高野就冲向熊孩子,他的吝香惜玉只针对高野。

    “小小胖,咬他!”熊孩子用稚嫩的声音娇喝一声。

    高桥武一怔,心中惊兆顿生。急忙扭头看向危险来源的方向,瞳孔瞬间放大,他看到了让他吓一大跳的场景。身躯都吓得一哆嗦。

    只见,别墅左侧的墙下。一只成年公豹贴墙而立,四肢微曲准备跳跃,两只圆溜溜的眼睛,虎视眈眈的盯着他,嘶哑咧嘴露出上下长长的獠牙,做好了扑击的准备,而且还不声不响的,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。一看就是伏击。

    一只成年公豹,居然聪慧到利用埋伏来袭击敌人,这让高桥武大惊失色。

    三年来这只所有人都忽略了的畜生,具备的战斗素质,连钱三斗都料不到!

    也只有陪着这只公豹从幼年成长到壮年的熊孩子,才摸的准这只叫小小胖的成年公豹,具备等一些变态到不像一只野兽的能力。

    就比如此刻的静默设伏,公豹完全是军人的表现。

    “嗖”的一声,公豹四肢一弹,一个纵跃。带着破空之声,两只前爪眼睛出现了高桥武的面前,再次将高桥武惊出了一声冷汗。

    因为这个扑击速度()。并不是人力能够达到的反应速度,加上高桥武的双手还抱着一个人,多一个人的身体重量,更限制他的速度发挥,根本就躲闪不了,也没办法防御公豹的一扑。
章733 强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