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733 强援(2/2)
作者:贴身大叔

    突然出现的公豹,也将加藤新菜吓了一哆嗦,这只名叫“小小胖”的公豹就算化成灰,她也认识。

    她在虎口山好几个月。这只公豹就对她虎视眈眈的,甚至连筱崎尤美的待遇都没有。有一次拿肉主动喂食公豹,还差点被咬。她就郁闷了,人与人的待遇咋就那么大区别呢?

    动物都对威胁特别敏感,就算当时的加藤新菜隐藏得再好,公豹都能感觉到她身上让豹厌烦的邪恶,她在虎口山潜伏的时候,没被公豹咬上一口,已经不错了。

    眼看躲、躲不了,双手又抱着高野,公豹又是从空中纵跃而下,就算用脚,高桥武抱着高野,也没法出腿袭击空中的目标。

    “八嘎!”急得高桥武怪叫一声,眼看着公豹的血盘大口就要咬到,和前爪就要挠到高野,高桥武将心一横,抱着高野就是一转身,用自己的后背迎向了公豹的獠牙和利爪。

    “嘎嘎嘎……”熊孩子奸笑得异常变态,小孩子的好胜心比大人强多了,为了胜利,大人们永远理解不了小孩会不顾一切的设法让自己成为胜利者。

    所以胖子一干人都来不及去想,院子中还有一头成年公豹,而且这只公豹,经历过无数次训练,和对小鬼子的厮杀,早已经不是那只赖在王怡怀里占便宜的小宠物。

    为了监视加藤新菜、高桥武,防备这些小鬼子反击,而赶到门前的刘福和筱崎尤美,亲眼看到熊孩子指挥小小胖袭击高桥武,惊骇得合不拢嘴!

    “嘶”的一声,公豹的前爪率先在接触到高桥武的后背,将他的后背的衣衫和后背一同撕裂,锋利的爪子拉下数道血槽,冒出的鲜血瞬间浸湿了高桥武的后背。

    “八嘎!”高桥武疼得大声骂娘,条件反射性的弓背,抱着高野反而让重心失衡,为了控制自己不至于摔倒,高桥武只能身躯一挺,屁股一撅。

    无巧不成书,就在此刻,公豹的血盘大口正好落在高桥武突然撅起的屁股上。

    公豹那还客气,上下颚一合,锋利的獠牙直接刺进了高桥武撅起的屁股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傻眼了,熊孩子也知道这画面少儿不宜,居然捂住了眼睛。

    “呲”的一声,公豹咬住高桥武的臀部,就不松嘴了!

    “啊呜……”高桥武撕心裂肺的嚎叫,这可比小时候打预防针疼万倍。

    “噗嗤……”就连筱崎尤美这样严肃的人也笑了出来,刘福捂住肚子拼命摇头。

    可惜这么绚丽的画面,胖子正在忍受着断腿之疼,根本无暇他顾,王怡一脸忧心的正在帮他做处理,旁边还躺着一个姜莱,这回可忙坏她了。

    “爹,打马尔斯的电话!”王怡情急之下才想起这茬,急忙对一旁焦急看着胖子的刘博文。

    “好,我立刻就去!”老爷子知道儿子的腿伤恐怕的恶化了,王怡手头没医疗工具,恐怕很难处理儿子的腿伤,也只有让马尔斯介绍的医生带着护士和医疗的工具过来。

    再说躺在地板上的姜莱也需要医生,现在最关键的是把胖子和姜莱送到你救治,至于加藤新菜、高桥武和高野,这三个小鬼子,没有胖子和姜莱劝阻,王怡已经动了杀心了。

    她握着之前姜莱丢给她的勃朗宁,一拉保险,让子弹上膛,举着枪,转身就走向了给大家制造过不少痛苦的加藤新菜……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