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750 一切尽在掌握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“总统先生,您有事儿就请直说。”王怡傻傻的,还没意识到一个人能当上总统,那就说明,这个人是一个极会控制自己的情绪、和欲*望的人。

    否则,这总统做不长!

    “呵呵,不瞒二位,我的总统助手哈利做过《抗日奇侠传》在美销量调查,这套书拥有固定读者四百万以上,上到政府官员,下到工人、学生、农民,包括我个人都是这套书的忠实读者。”

    胖子一怔,知道罗斯福要干什么了,和他之前预料的一样。

    罗斯福能单独见他们,还在选举不利的时候不出去拉选票,而是用半天的时间和他、王怡穷耗,很明显的目的就是想利用《抗日奇侠传》的读者群。

    看来罗斯福和他想到一块去了,要左右这场选举,那些死忠抗粉就是决定性力量,只要他们把票投给谁,谁他娘的就是美国总统。

    当然,要是胖子拥有美国国籍,这几百万死忠抗粉把票投给他,那他就极有可能成为下届的美国总统。

    罗斯福这个残障人士比对手先想到这点,说明人挺聪明的,算计颇深,难怪会连任四届总统。

    不过就算胖子有美国国籍,他也不会进入肮脏的政界,这不是他的作风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刘氓先生和王怡小姐看最近的报纸么?”罗斯福忽然不着调的问道。

    王怡点点头,不清楚罗斯福为什么会这样问。

    “您是说最近共和党候选人对您对日政策抨击,让你选情不乐观的事情?”既然罗斯福开始打开天窗说亮话了,胖子也没必要藏私,有些事干脆直言出来,免得被罗斯福小看了。

    “刘先生是如何看出来的?”罗斯福一怔。眼神看向他有些佩服,现在罗斯福的选情低迷,一般人还真看不出愿意来。

    “很简单。美国对小日本的贸易输出占到美国对外贸易输出百分之四十以上,自从小日本发动侵华战争开始。这个份儿已经提到了百分之五十已上!”

    胖子笑笑,又道:“您刚刚拒绝继续签署继续对日贸易,势必造成国内出口下降一半以上,那些依靠出口的行业将会有半数会倒闭,工人也会大面积失业。”

    “您的对手,共和党候选人在这关键时刻不用这点来攻击您,才让人奇怪呢!”他一脸的冷静。

    竞选,他见多了。特别是湾湾的竞选,那真是天大的闹剧。

    看得多了,他自然清楚这其中的门道,所以继续道:“要是胖爷连这都猜不到,怎么能成为《抗日奇侠传》的主角原型?”

    罗斯福和旁边的哈利怔了老半响,良久二人才对望一眼,对他一脸佩服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总统先生找胖爷和王怡来,无非是看上了《抗日奇侠传》的读者群,特别是那些死忠的抗粉!”胖子从不白被人利用,当他情愿被人利用的时候。那一定是有利可图的局面,否则没得谈()。

    他没有给罗斯福和哈利开口说话的机会,他要揭露整个事情的真相。震震这位美国总统。

    所以他继续道:“这些抗粉的选票只要总统先生抓在手中,就算共和党候选人再有什么阴谋诡计,您也可以高枕无忧!”

    “胖爷说的对么,总统先生?”他最后笑眯眯的问道。
章750 一切尽在掌握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