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755 胖子特记仇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“对,往中国走私的一船药品和军用物资。”马尔斯有点后知后觉,还没发觉坏了胖子的菜。

    胖子咬着牙根,咯咯直响,他沉默着,他不想说话,他太愤怒了。

    “往中国的走私?”姜莱再次讶异,瞟了一眼沉默的胖子,冷笑一声,心道,好你个死胖子,居然往自己的祖国走私,还有没有身为一个国人的国格和羞耻心。

    难道她看错这个胖子了?

    “马尔斯,快跟我说说情况!”姜莱急忙拿起自己面前没喝过的水杯递给马尔斯,焦急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这事儿刘没跟你说过么?”马尔斯接过水杯,喝了一口,讶异看了沉默的胖子一眼,还没发觉自己快要倒霉了。

    “你从头说,我想听听情况!”姜莱再撇了一眼沉默的胖子。

    胖子当初为了保护刘博文,让小鬼子消除对刘博文的怀疑,把刘博文一条腿打折,瞒着所有人不说,宁愿背负个孽子的罪名,也懒得向旁人解释。

    这份宁天下人误解我,我依旧胸怀天下的情怀,曾经把姜莱一颗心完全俘虏了,只不过碍于王怡在前,她又对这个义妹爱护有加,宁愿心里想着,也绝不表现出任何喜欢胖子的意思。

    何况她吃胖子的亏吃太多了,都习惯了,觉得在胖子身边吃亏,也挺不错的。

    胖子依旧没吱声,表达任何意思,他的沉默,不是在沉默中变*态,而是在沉默中酝酿怒火,对坏他好事的马尔斯的怒火。

    “情况是这样的……”马尔斯把这件事情从头说起,说来四零年美国对中国的贸易。都是私人性质,少之又少。

    再加上小鬼子已经占领沿海一线,唯一的正常对外通道就是滇缅公路。但这条道距离太远,还容易受到小鬼子军舰的拦击。

    还有一个外国物资进入国内的通道。这个通道也是正常途径进入,就是从香港、上海这些港口进入,接受小鬼子的检查,但这些物资只能在小鬼子占领区流通。

    但是萨尔整穿都是没有批文的走私军事物资和药品,一旦正常进入这些港口,没海关批文小鬼子缴获是肯定的,就算有海关批文,这些军事物资和药品也属于小鬼子管控的物品。在港口都会被缴获。

    海关批文还得交税,再运抵国内价格就贵,到了中国也是通过一些沿海海岸,避开小鬼子的检查,非常正渠道进入,价格自然低廉。

    萨尔这批货就是运抵香港,这个时候香港还是英国的管辖,趁着黑夜在海岸下货,当地的地下党再通过特殊渠道将这些药品,防毒面具一些列军事物资运回根据地。

    胖子让赛貂蝉去找了八路军师。看他们急需什么物资,再委托马尔斯采购,让萨尔走私到香港。八路军的人自己来接应运货,事情就是这么简单。

    刨去萨尔和弟兄们、水手的所得,加上船只的磨损费,药品物资的采购费,胖子和马尔斯这一趟还亏了好几万美金,完全是赔钱赚吆喝。

    “刘,这种事情以后还是别干了,要不咱们家底再厚,也经不起这样赔法啊()!”马尔斯介绍完情况。哭丧着脸对胖子道。

    姜莱一怔,她算是明白了。这走私完全是适应现在的形势,赔钱为国内送去急缺的药品和军用物资啊!

    虽然这批货是给那头的。那也是在为抗日出力,而且是默默的出力,要不是让她撞到这事儿,这个死胖子可能跟她都不会提。
章755 胖子特记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