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759 他是挺man的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胖子微微一叹,又对姜莱道:“姜站长的伤好利索了,那就跟在胖爷身边吧,胡大使想见罗斯福的事情,胖爷会尽力安排!”

    说完,他滑动轮椅,转身进了书房。

    书房外面的姜莱微微一怔,脸颊再红了一下,目光有些迷离了,这算是胖子对她开始妥协了么?

    只是却道无情,似有情,让她更迷惑了。

    “刘氓先生,您对国府持什么态度?”正好,他一进书房,哈利就问道。

    听到哈利这么突兀的一句话,他也是一愣,他对现行的国府没什么好印象,也没什么坏印象,因为他的灵魂并不属于这个时代。

    “哈利先生,如果一定想知道些胖爷的看法,胖爷只能告诉你,这是一个抵抗过侵略的政府,虽然丢了半壁江山,但他没有亡国。”他说完,实在想不出什么好词来评价国府,于是接着道:“胖爷只能告诉你这么多!”

    “我们也了解一些国府的情况,刘氓先生的评价已经很客观了。”哈利也不想在这上面深究,毕竟他们现在研究的方向是美国各州的选情。

    哈利从公文包里拿出一搭文件,递给他,然后道:“这是近期关于各州选情的分析报告,您先看,有不懂的现场问我,我就在这里,撰写租界法案的草稿。”

    胖子点点头,顺手接过文件,打开来,从第一页开始,一页页的看了起来。

    各州的情况和纽约的选举情况大同小异,由于共和党祭出了罗斯福禁止对日贸易,这把达摩克利斯之剑,重点鼓噪对日禁运对美国带来的负面影响,让罗斯福的选情每天下降。

    到了选举的关键时刻。罗斯福就算再从起对日贸易,也挽救不了总统位置的选票,还落了下成。给人诟病是反复的政客。

    所以要挽救罗斯福的选情,那只能另找捷径。罗斯福自己选中了抗粉背后的胖子,而胖子帮罗斯福“想出”了租借法案。

    不仅从表面上,也从根子里解决了罗斯福的危机。

    就看他和罗斯福怎么利用手里的筹码,让共和党的候选人万劫不复了。

    二人就在书房里一个看文件,一个写法案的时候,书房的门被敲响了。

    “进来。”他头都没抬一下,就大声道。

    而正在伏案写作的哈利,思路则是全被打断了。看着房门的方向。

    马尔斯带着一脸的倦容推开了书房的房门,整个人要多颓废有多颓废。

    草泥马,昨天一千个俯卧撑,马尔斯用了整整一个下午加晚上才完成,然后夜里睡觉马尔斯两只胳膊和肩膀疼得呜呼哀哉,折腾得他一夜都在半睡半醒之间忍受疼楚,所以早上不是仆人叫他,他根本起不来()。

    一个从不锻炼,就知道酒囊饭袋的人,突然高强度的来他娘的一千个俯卧撑。想想运动量,简直就是折磨。
章759 他是挺man的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