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762 统御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ps.奉上今天的更新,顺便给『起点』515粉丝节拉一下票,每个人都有8张票,投票还送起点币,跪求大家支持赞赏!

    哈利在刘家别墅吃过晚饭,就急匆匆赶回竞选办公室了,他急着把手稿的租借法案打印出来,让罗斯福看看。

    如果不通过,他准备熬夜也要修改好,为罗斯福接下来的选战,抛出让对手致命的达摩克利斯之剑,让共和党都他娘的见鬼去!

    胖子则是带了从摩托罗拉下班的筱崎尤美,和马尔斯直接到了凯伦投资公司的仓库里,等候纽约各路痞子、街头混混。

    这些纽约的黑帮,大大小小有二十多股,分布纽约全市和乡镇,算一下相关和不相关的人手,以及行业雇员,将十万人。

    相对于纽约全市的人口,这股力量虽然比较渺小,但是黑帮实力范围可以辐射纽约大都市圈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。

    影响力颇大,这也是当初小鬼子驻美大使馆,要收买这些黑帮来帮助共和党选举的主要原因。

    只是人算不如天算,胖子彻底坏了小鬼子驻美大使馆的菜,现在这股能左右纽约市总统选票的力量,完全被他统御着!

    “刘先生,马尔斯先生,你们来得好早啊!”萨尔带着两个帮里的小头目,一早就来到凯伦投资公司的仓库,等候着见到胖子和马尔斯。

    走私到香港的药品和军用物资,让他赚了二十万,差点让他高兴昏了头,现在已经俨然把自己和帮会当成了胖子和马尔斯的小弟。

    “萨尔,你他娘的来得那么早,以为领赏啊!”马尔斯白了萨尔一样。对上次“走私”还能亏本的事情,还耿耿于怀。

    “嘿嘿,刘先生和您让我9点来。我想我在的片区离开凯伦仓库比较远,于是就提早来了。没想到来得太早了,哈哈!”萨尔一边笑着,一边让手下将两盒产自古巴的雪茄带过来,给马尔斯和胖子都送上了一盒子。

    坐在轮椅上的胖子点点头,让筱崎尤美收了。

    而马尔斯直接打开雪茄的箱子,见里面虽然塞着雪茄,却在里面放了两沓百元面额的美金,这样一叠至少一万美金。两叠,就是两万美金。

    看到美金,马尔斯的脸色瞬间舒缓了,萨尔赚了二十万,回扣四万让他和胖子分,还挺上道的,这回“走私”亏出去的美金又回来了。

    萨尔急忙掏出三根雪茄,然后殷勤的给胖子和马尔斯点上,自己这才点上,殷勤的道:“一点小意思。希望二位先生笑纳,以后有走私的买卖尽管介绍给我,一定完成得漂漂亮亮的!”

    马尔斯叼着雪茄双眼一翻白。心道,靠,这种亏力还不赚钱的买卖,以后老子再也不干了!

    “行,安心跟胖爷和范特爷,以后有的是买卖给你做!”胖子叼着雪茄晒然道。

    “多谢二位先生,多谢二位先生!”萨尔感激涕零,这二位以后可就是衣食父母了,只要有大把美金进账。上刀山下油锅他都愿意。

    “马尔斯先生召集我们开会的时候,说有买卖可以做。不知道是什么买卖?”萨尔露出了本来的面目,他急着赶来凯伦投资公司的仓库()。就是想提前从胖子和马尔斯手里先分一口肥肉。

    “我和刘做的买卖,难道有小的么?!”马尔斯不屑的回道。

    其实这货也不知道胖子突然召集这些黑帮份子,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。

章762 统御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