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763 融资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ps.奉上今天的更新,顺便给『起点』515粉丝节拉一下票,每个人都有8张票,投票还送起点币,跪求大家支持赞赏!

    马尔斯有些傻眼,没想到一开口就给下面这些黑帮头脑挤兑了,胖子才有威慑力啊!

    他灰溜溜的跑到后台,急忙对听到这一切的胖子问道:“刘,要不还是您上来主持?”

    “你下去吧,胖爷来对付这群流氓头子!”胖子点点头,示意筱崎尤美把他推上台。

    马尔斯急忙和筱崎尤美一起,把坐轮椅的他和轮椅推到台上,而后,马尔斯急忙下台,免得给这群黑帮的首脑口水埋了。

    见到筱崎尤美推着坐在轮椅上的他上台,场下的各黑帮首脑都安静了下来,跟一群乖宝宝差不多,外人很难想象,这些喊打喊杀的黑帮首脑会老实地步。

    这群黑帮首脑里面,不少人吃过筱崎尤美的亏,都清楚,别看胖子坐轮椅,可是胖子身边这小妞,就绝不是他们能敌对的黑寡妇!

    胖子扫了一眼台下安静的各黑帮首脑,嘴角轻蔑的挂着一丝冷笑,连青州几十股山贼土匪,都被他治得服服帖帖的。

    耍诡计、阴谋的青州土匪山贼,随便碾压这些纽约的黑帮。

    他都能收拾青州六十七寨,收拾纽约黑帮简直就是小儿科!

    “华丽的词汇是留给政客和贵族说的,对你们这群痞子,胖爷只告诉你们一条,想跟着赚钱的,站左边!”胖子忽然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他轻描淡写的就直奔主题,赚钱绝对是排在这群黑帮首脑心中第一位的。

    俗话说得好。有钱能使鬼推磨,为了钱,这些目无法纪的黑帮什么干不出来?

    而且胖子算计这事儿。还是正道,在法律容许之下。见得光的买卖。

    “刘,您接着说,我们都听您的!”台下,一个黑帮首脑说完,顿时得到了周围首脑的双手赞成。

    “对,只要有钱赚,我们都听您的!”

    “谁不听刘的,我就弄死谁!”

    “谁敢不听刘的就是我的死敌。大卸八块,拿来喂猪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这些黑帮首脑为了钱,都纷纷表态。

    就算此刻胖子让他们去吃翔,为了钱,他们也会义无反顾。

    胖子嘴角一列,满意的冷笑,资本主义主意美国佬果然一个个都是拜金主义!

    他抬起双手一摆,台下闹闹哄哄的各黑帮首脑瞬间安静下来,纪律性也是不错。

    “胖爷把你们笼络到一起,你们又都听胖爷的。不带你们赚些钱总是心中有愧!”他的话音一落,就有黑帮首脑想说话,他抬手再次一摆。这首脑立刻将话咽回了肚子。

    他接着继续说道:“所以,胖爷有个赚钱的门路,就看你们愿意不愿意,到今年元旦,一定让你们比现在翻倍的数美金!”

    “愿意,都让愿意!”好家伙,听到这么容易赚钱,这些黑帮首脑都急疯了,可是他还在打马虎眼。这不是急人么?

    “刘,您继续说。我们一定听您的安排!”

章763 融资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