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768 正确的事情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“我们能知道您的具体实施步骤么?”哈利继续问道。

    哈利能成为罗斯福的助手,负责罗斯福总统的一切事务,不仅能力突出,而且能完全理解罗斯福的心思,这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 这句话,也是罗斯福想亲口问问胖子的,很多时候,哈利的意思就是罗斯福的意思。

    这完全关系到罗斯福能不能成为下一届美国总统,特别是处在这么危险的环境下,一招错满盘输。

    没有明确的实施步骤,罗斯福和哈利都提心吊胆的。

    可是又没办法,二人现在唯一能指望的就是这个胖子。

    “这样吧,看来你们对胖爷的能力还是有所担心,胖爷只能大概告诉你们基本情况,但选情如战场,出现什么新情况谁也猜不到。”胖子清楚,他再不抖点料出来,这二人别想放下心来。

    “如总统和哈利先生所愿,胖爷就告诉两位先生胖爷的具体计划。”他淡淡一笑,看着罗斯福和哈利都殷切的看着他,继续道。

    “这第一场辩论会,胖爷没有通知抗粉,但是通知了一群纽约市人人谈虎色变的人物,黑帮!”

    “什么?!”罗斯福和哈利吓了一大跳,这是要黑罗斯福,还是要帮忙啊?

    “二位别急。”他哈哈一笑,看着紧张的罗斯福和哈利,突然觉得很好玩,堂堂美国总统,居然被他吓得一惊一乍的。

    当然,他也不想减罗斯福和哈利吓出个好歹来,还要竞选呢!

    他很快就将自己的计划说了出来,其实这招是小鬼子驻美大使馆玩过的招。

    当初小鬼子驻美大使馆也是看上了,纽约黑帮的能力,这才花了血本收买。可惜遇到了他这克星注定倒霉。

    而他现在就用小鬼子驻美大使馆当初的招数,给罗斯福的对手,共和党的候选人致命一击。

    至于抗粉?

    根本就不需要他出面。只要他跟罗斯福往台上上一站,选民中的抗粉就会站队。根本就不用他多说什么,他有这个自信。

    听完他的计划,罗斯福和哈利双眼冒光,二人才发觉找来他,并和他达成秘密协议,是一件非常正确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你们最好把纽约时报的首席记者杰克森,全程跟踪报道,胖爷跟这个记者接触过一次。人还不错!”他说完自己的安排,又对罗斯福和哈利道。

    “刘氓先生,您的要求,哈利早在之前就做好了。”罗斯福回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,其中包括纽约时报的杰克森!”哈利点点头,也道。

    胖子点点头,看来罗斯福和哈利精明着,这些都不用他操心。

    他之所以点杰克森的名,是因为上次的杰克森写的报道,都是尽力吹捧他()。这让他记忆犹新。

章768 正确的事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