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777 非分之想(第7更求各种票)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【播报】关注「起点读书」,获得515红包第一手消息,过年之后没抢过红包的同学们,这回可以一展身手了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您是说……”马尔斯傻眼了,有加藤新菜的前事,马尔斯算是明白了他的担心了。

    胖子冷着脸点点头,马尔斯浑身打个冷颤,急忙嚷道:“法克,改道,一定要改道,我可不想死!”

    文德尔的背后有小鬼子驻美大使馆的身影,那胖子就很容易用各种线索,总结出自己此刻的处境。

    在来美国的游轮上,加藤新菜、高桥武、高野带着的十多个中山装黑衣人,在第一次跟马尔斯倒腾军火赚点周转资金的时候,他和筱崎尤美一人毙了一个。

    加藤新菜、高桥武和高野,这三个小鬼子驻美大使馆的高手,来刘家别墅逼他交出刘抗战的时候,又给刘家的众人合力重伤了。

    当然胖子和姜莱都付出了代价,却是以刘家别墅大获全胜的结局,可是却暴露了刘家别墅的位置。

    小鬼子驻美大使馆三大高手被伤,小鬼子不跳脚不可能,或许早就在预谋给刘家别墅来那么一下子。

    他唯一担心的就是这十来个小鬼子的黑衣人,他从高桥武的对话中,发觉这十来个人都是高桥武带出来的特种兵。

    袭击刘家别墅,难度可能比袭击路上的车队还要有难度。

    因为野兽的示警能力,那是全天候的,就刘家别墅大院里的公豹,就是这些特种兵不能承受之敌。

    刘家别墅的人也不是吃素的,再加上马尔斯在加藤新菜事件之后,在刘佳别墅安插了不少全天候的沿线。别墅内还有十多个荷枪实弹的保镖轮流守候。

    可以说,现在的刘家别墅,比一国的大使馆还要戒备森严。

    打进去付出的代价可不小。很可能在别墅外围,特别是晚上就能给公豹一个个撕了。

    有了加藤新菜、高桥武和高野的铩羽而归。小鬼子除非是犯傻,才会继续袭击刘家别墅。

    那么最佳的刺杀时机,就是设伏,袭击外出的胖子和王怡。

    一路上有惊无险,直到到了刘家别墅,这才让马尔斯悬着的心落回了实地,脸上又恢复了威风八面的派头。

    胖子看着这货的脸色变化,无奈摇头。马尔斯这家伙还真是胆小。

    “怡儿,见到罗斯福总统了么?”见到一行人回到,刘博文脸上挂着一脸的好奇,端着水杯就迎上来问王怡。

    “嗯,见到了,还跟罗斯福总统一起上台来着,罗斯福总统还握着胖子的手,向沸腾的民众挥手示意呢!”王怡骄傲的说完,从老爷子手中接过水杯,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“那好、那好啊!”刘博文挺高兴。语无伦次的道。

    一旁的胖子从刘福手中接过水杯,一口喝完,然后翻翻白眼。靠,这老爷子胳膊肘往外拐,给儿媳妇倒水,没他这儿子的份儿。

    “罗斯福总统还要请咱们一家大选过后到白宫玩呢!”王怡带着一脸的嘚瑟,继续道。

    “啥?”老爷子老脸一凝,激动得以为自己听错了()。

章777 非分之想(第7更求各种票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