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779 全力准备(第9更求各种票)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【播报】关注「起点读书」,获得515红包第一手消息,过年之后没抢过红包的同学们,这回可以一展身手了。

    “胖子,你为什么这样说,你是不是憋着什么坏呢?”姜莱听到他这话,就有种心惊肉跳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靠,胖爷这不是为你考虑么,怎么说你也是戴老板的人!”胖子翻翻白眼,要不是戴笠够醒目,将所有与他相关的事物都交给姜莱负责,他找谁合作都无所谓。

    这点在淞沪的时候,他已经跟戴笠明确的说过,现在依然如此,他觉得自己还算是个有始有终的人。

    不过戴笠这“美人计”还真好使,他就爱美人计,好将计就计,在“敌人”内部埋下革命的种子。

    其实戴笠发来的电报要求姜莱不仅保护好筱崎尤美,为了抓牢这个胖子,姜莱也可以牺牲一切。

    只是戴笠没察觉,他这位得意门生,该牺牲给胖子的,早他娘的牺牲了。

    姜莱妙目一转,脸上有些歉意之色一闪而逝。

    其实电报里,戴笠还要求她做一件事件,就是注意这几个cc派往美国的情报人员,一旦发现这几个cc派有着挖墙角的心思,不惜一切代价破坏掉!

    而且戴笠已经获悉胖子居然弄了一船药品和军需,半卖半送给八路军,戴笠就发觉了控制不了胖子。

    如果胖子和筱崎尤美有投靠cc派,或者八路军的意思,也是同样的六个字“不惜一切代价”。

    不过这有两个选项,不惜一切代价保人,反之,不惜一切代价杀人!

    虽然这不是戴笠第一次这样要求姜莱做事。但这一次,姜莱心里说不出的别扭,如果到了不惜一切代价杀人的时候。她觉得自己绝对拿不起屠刀,倒不如死在胖子手里好些。

    胖子那里知道她心里转过这么多的念头。见她依旧不说话,还当她在担心自己会投了cc,笑着说道:“放心了,就算cc送上十个大胸脯的美女给胖爷,胖爷不正眼瞧一下!”

    “呸,你就不能有点正行?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!”姜莱给这货没羞没躁的一句话,弄得脸颊再次绯红,到忘记了自己的处境。啐了一口骂道。

    “对于姜站长这个问题,胖爷觉得很有必要解释一番,胖爷是人,吐出的是人牙,不是狗嘴吐不出象牙。”胖子不满意了,一脸坏坏的脸色说道:“所以姜站长这句话不成立,从而证明姜站长也没正行……”

    姜莱觉得自己快给这货的胡搅蛮缠弄疯了,索性该说的也说了,胖子该答应的也答应了,她觉得再和胖子待下去。要么给胖子气疯,要么给胖子气傻,没有第二条路可供选择。

    姜莱于是转身就走。胖子脸上闪过坏笑,嘴里却道:“姜站长,胖爷是话还没说完,要不到胖爷房里,咱们探讨一下人生哲理,可好……”

    这话一出口,姜莱的背影明显打了个摆子,胖子哈哈坏笑。

    下午的时候,马尔斯直接找到了正在调戏公豹的胖子。最近公豹偶尔会情绪暴躁,大多时候是无精打采的。

    马尔斯是来禀报方圆千米范围内。狙击点搜查的结果的()。

    “刘,我派出去了三波人。每隔一个小时就在你提供的狙击点搜查了一番,什么都没发现!”马尔斯一回来就道。

    “邪了门了!”胖子停下喂食公豹的动作,滑动轮椅,对马尔斯道:“回客厅里说。”
章779 全力准备(第9更求各种票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