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794 难得自在(第24更求各种票)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【播报】关注「起点读书」,获得515红包第一手消息,过年之后没抢过红包的同学们,这回可以一展身手了。

    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吃,虽然他没料到事情会演变成这样。

    但事已至此,胖子也只能不去想它,能让小鬼子焦头烂额,这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下午的时候,哈利打来了电话。

    他一接电话,就感觉到味儿不太对头。

    “刘,罗斯福总统对日本驻美领事馆的工作人员,打死美国民众的事情很恼火,作为这件事情的挑起人,总统想听听您的解释!”哈利的语气有些严肃。

    胖子清楚,这是罗斯福想借这次事件敲打敲打他,免得他利用媒体和抗粉,随意制造事端,成为罗斯福棋盘上一颗不可控的棋子。

    经过这期闹剧,罗斯福算是彻底明白了,他的能量有多大,不仅能影响总统选举,还能影响一国邦交,这是做总统最畏忌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胖爷没什么可说的,祈祷那些负伤的民众尽快得到救治,胖爷愿意提供十万美金的医疗援助,至于在这场事故中死去的民众,胖爷愿意给他们的家人提供丰厚的工作待遇。”他既然听出了哈利的弦外之音,自然不会顺着哈利准备好的套子钻进去。

    否则,罗斯福不仅会以此大做文章,可以让他在后勤采购上妥协更多的利益,也可以把他挡枪使。

    “刘,您知道这样说是很危险的么?”哈利有点摸不准他话里的意思,微微一叹,说道。

    “哈利先生是在说胖爷在玩火么?”他哈哈一笑,随后停止了笑声,道:“您和罗斯福总统可以这样认为。但千万要记住,胖爷不会傻到自*焚,永远不会!”

    “刘。看来我是劝不了你!”哈利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告诉罗斯福总统,成大事者。必要的牺牲更能让他如虎添翼!”胖子说完,将电话直接挂断。

    罗斯福和哈利一定从早上的游行事件,想到了他能左右了舆论,再控制了抗粉,这才发生这场悲剧,基本上导演这场整个事件的始作俑者是他。

    罗斯福恐怕是怕,如果哪天他不合作了,恐怕就是罗斯福的灾难。因而才让哈利敲打他。

    这也说明罗斯福从这两起事件,和今天的报纸已经嗅到了最重要的东西。

    那就是文德尔已经没有机会成为罗斯福的对手,纽约时报的第二版报道,就是摆明了告诉全美的抗粉,他们的偶像选择罗斯福。

    再加上他那句煽动性强烈的话,谁看到不想投罗斯福一票,加上这段时间各家报纸都在宣传罗斯福租借法案,罗斯福的对外政策已经深入人心。

    罗斯福当上总统已经是时间问题了!

    罗斯福自己也是看上了这点,才敢让哈利明里敲打一下他,让他清楚。这个国家是谁当家做主。

    这也是胖子不想插手政治的原因,一个成功的政客,什么事情做不出来?

    哈利拿着电话()。微微一怔,这才听到听筒里传来一阵忙音,苦笑一笑,转身将刚才胖子的话转告给了正在等着他的罗斯福。
章794 难得自在(第24更求各种票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