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835 胖子心眼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一般m2都是压制点射,没人敢轻易用m2扫射!

    能压住m2连续扫射的人,不仅得熟悉m2的性能,还得是玩机枪玩到炉火纯青的变态才行。

    毫无疑问,这胖子就是这样的变态!

    几乎是一条直线的二十个靶子,三米做一个,居然随着m2倾泻的弹药,一个个被扫滚,随着这些靶子被子弹打折,还有随着吉普一路奔驰过去,而溅起的一排尘土,几乎拉成了一条直线。

    运动中使用m2,而且车速最少是四十公里每小时,胖子居然还能打得这么匪夷所思,让人叹为观止,之前姜莱创造的精确射击奇迹,瞬间就被在场的集训军官抛在脑后了。

    库德尔勒驾驶着吉普,没有看到这番惊骇的景象,但是被m2射击的巨大轰鸣声震得耳内嗡鸣,一停车,他扭头正要问胖子他的车开得好不好,却见胖子意犹未尽的盯着m2,这让他不由得浑身一颤,心道,这胖子不会再让他来一圈,再让他的耳朵受到m2的摧残吧?

    “先生?”看着胖子的表情,库德尔勒小心翼翼的喊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喔。”胖子回过神,刚才确实让他兴奋,好吧,没穿越前,他干的就是火力支援,喜欢用这种大威力,大杀伤的武器。

    狙击手?呵呵,偶尔充当一把,还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“我、我可以离开了么?”库德尔勒再次小心翼翼的问道,生怕胖子哪根筋一搭错,又在他身边扫一阵m2,谁受得了啊!

    “把胖爷弄下来先。”胖子有点恨刺杀克洛伯了,现在正是后祸无穷,这双腿。听王怡和筱崎尤美的,起码还有三年零七个月才能下地走路。

    库德尔勒脸色一喜,急忙去找人。然后把胖子从吉普上弄了下来。

    这回全体参加集训的军官看到他都是一脸的佩服,姜莱虽然没说什么。脸上却写着不服。

    但姜莱也知道,他在虎口山打m2就已经让人匪夷所思,还设计干下过小鬼子轰炸机。

    姜莱清楚,他的机枪操控能力,恐怕和他是狙击一样让人心惊。

    “报告,先生,您可以教我们怎么使用威利斯吉普上的m2么?”凯斯中尉见姜莱推着轮椅上的他过来,敬了个军礼。说道。

    “可以,你们应该利用上剩下的三辆威利斯吉普,想学车载m2使用方法的可以到姜上校这里报名,择优录取,因为胖爷只需要三名射手,三名副射手,三名司机。”胖子说道。

    虽然车载机枪的配合他玩过,可是威利斯吉普和m2如何搭配他得研究研究,正好拿这群美国佬来做实验,总结经验教训。语速就爽快是答应了凯斯的请求。

    凯斯见他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自己的要求,一脸的兴奋。

    “今天晚上,你们把各自在部队所担任过的位置()。和特长写一份报告,明天早上交给姜上校,如果有人不叫,那么你们都会受到惩罚!”胖子清楚,他必须抓快时间了解这些军官的个人特长,才好给这些训练军官分配任务。

    他准备将这四十二个人分成三个步兵班,一个吉普班,剩下两人是这个排的正副指挥官。

章835 胖子心眼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