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856 胖爷总是太心软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等到把李蔓娜这颗定时炸弹送走,筱崎尤美就告诉他,虎口山发来电报。

    张立国已经接到了吉米先生押运的威利斯吉普车,特战队员们熟悉驾驶之后,避开日占区再返回虎口山,时间上也是一个月的事情。

    十具肩负式电台,已经抵达香港,麻老七领着刘家商运队的伙计,正赶往香港接应。

    如果没记错,九月底小鬼子就会和德国签订盟约,那么小鬼子和美国的关系就会变得非常紧张。

    既然他已经萌生了回国的打算,有心就在这段时间回国。

    晚饭的时候,趁着刘佳和马尔斯都在,他把自己计划和大家都说了。

    本来高高兴兴的刘博文,瞬间脸色就暗了下来,但是老爷子清楚,自己这个儿子还是在第一线弄小鬼子的好,在美国这花花世界,作风问题始终让他担心。

    但子弹炮弹不长眼,战争的残酷性,让老爷子沉默了,只是央求胖子把这段时间的照片在回去之前洗出来,让他在美国有个念想。

    “爹,我明儿就自己动手洗出来!”他看着老父两鬓斑白,心里也不好受。

    这该死的战争,总让人不及享受天伦之乐。

    “哥,你让我留下来可以,但你得把抗战和石头,给爸爸和我留下来!”刘佳说道。

    他点点头,还没说话,熊孩子就抗议了:“为什么我也要留下来,我可是能杀鬼子的!”

    “屁大点的毛孩子,还没枪托高,打鬼子有你什么事儿?!”他双眼一翻,瞪着熊孩子晒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要枪,带我回虎口山吧。我能指挥小小胖和安娜,你们都指使不动呢!”熊孩子一脸焦急的说道,一双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安娜。是那只母美洲豹的名字,是王怡给起的名字。

    说来也怪。安娜比小小胖都认生,或许是成年之后才加入这个大家庭的关系,谁的话都不听,唯独听小小胖的,小小胖又听熊孩子和王怡的命令,如此循环之下,熊孩子和王怡居然也能指挥安娜了。

    至于指挥小小胖和安娜,胖子一干人都别想。特别是安娜,见胖子靠近就作势欲扑,谁让这货当初差点把安娜的咽喉顶穿,安娜记仇。

    胖子皱皱眉,不让熊孩子回去是为了熊孩子的安全考虑,但熊孩子说的又是实情。

    当初训练小小胖的时候,熊孩子全程参与,在指挥小小胖战斗上很有一套。

    小小胖的训练王怡根本就没参与过,根本不懂指挥小小胖战斗,在战斗过程中。他在前方,根本顾不上王怡的安全。

    他要保护王怡的安全,恐怕熊孩子和豹子都得带回国。

    “行吧。但你得听话!”胖子发话了,点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噢耶,能回虎口山咯,能回虎口山咯!”熊孩子高兴的跳起来,让旁边的刘抗战羡慕不已。

    刘抗战的性格有点像筱崎尤美,是那种闷骚型的孩子,很少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。

    胖子见自己儿子嘴角动了动,仿佛是也想要求回虎口山,毕竟虎口山对刘抗战的记忆十分模糊()。但是看到他一脸严肃的样子,刘抗战不敢说话了。只能把自己的小愿望憋在心里。
章856 胖爷总是太心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