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856 胖爷总是太心软(2/2)
作者:贴身大叔

    “抗战,陪爷爷和姑姑在美国好不好?”刘博文适时的对刘抗战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!”刘抗战点点头。迈着小短腿,走到刘博文跟前,依偎在刘博文怀里,时不时的看看胖子,又看看王怡,最后看看熊孩子,虽然眼神有不舍,却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。

    屁大点的孩子,但面对离别的时候,居然不哭不闹,胖子心里惊骇了,觉得刘抗战要再长大一点,那可真了不得了!

    王怡和刘抗战的感情,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,但三岁的刘抗战表现出来的自控能力,所有人都非常吃惊。

    “抗战,到王妈妈这来!”王怡清楚,一旦胖子决定走,那么也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到美国来将刘抗战,眼圈有点红,展开双臂想抱抱刘抗战。

    刘抗战迈着小短腿跑到王怡怀里,然后扭头看看胖子,那意思胖子清楚,孩子想让父亲抱。

    胖子将视线移开,不去看那双可伶兮兮的眼睛,做父亲的就应该狠得下心肠,让孩子在逆境中成长。

    慈父多败儿,前身小的时候就是太得到刘博文的宽容了,这才是非不分,要不是他夺舍,恐怕刘博文会气死。

    “刘,你们中国的父子关系真是太复杂了,明明在乎,却表现得满不在乎!”马尔斯在旁边总结性发言,感叹道。

    “是么?”胖子很不以为然。

    “当然,我看得出来!”马尔斯肯定的点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再准备船弹药,发往虎口山,到了下个月底,走私生意可就不好做了!”胖子转移话题,他不想让刘抗战看到他的另一面。

    “嘿嘿,您难道不知道么?”马尔斯嘿嘿乐着,继续说道:“半个月前,我就连着十套肩负式步话机,弄了一船弹药和药品发往了中国!”

    “聪明!”胖子微微一怔,笑道。

    “跟着您办事,傻瓜都能学精!”马尔斯哈哈大笑道。

    “您这是算马屁,还是真心话?”胖子也是哈哈大笑,马尔斯算是勉强出师了,而且差不多一年的考察,马尔斯的忠诚度绝无问题。

    美国这一摊子事情交给马尔斯,他也放心。

    “范特爷,胖爷好想听你说过,你的哥哥凯伦,是美国太平洋舰队一收驱逐舰的舰长?”胖子忽然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的哥哥已经得到了消息,在明天,海军司令部准备升任他为准将,到驻扎在珍珠港的太平洋舰队,做一艘巡洋舰上当舰长!”马尔斯充满得意的炫耀道。

    “珍珠港?!”胖子微微一叹,为了报复过河拆桥的罗斯福,他早已经决定隐瞒珍珠港的时间,但马尔斯的哥哥,或许会在明年的珍珠港事件中丧命,他觉得最少应该提醒一下马尔斯。

    他觉得,这个时候他是心软的,见不得马尔斯将来面对失去亲人的惨剧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,刘?”马尔斯一怔,知道他一定还有话。

    “范特爷,明年的12月7日,一定要带你哥哥离开珍珠港,去休假,不论他愿意不愿意!”胖子说道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马尔斯一脸的问号……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