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863 酒店奇遇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大上海的夜色如魅如惑,胖子坐在轮椅上,看着阳台外的霓虹灯,夜上海,仿佛让他置身童话般的世界。

    和吉米吃过晚饭,吉米就将他们领到了一家美国人开个酒店。

    这家酒店的位置不错,正好在十里洋场,而且房间的安排也特备,只要拉开窗户或者走出阳台,就能看到夜色中繁花似锦的十里洋场。

    “刘,还满意么?”能和马尔斯交朋友,吉米也是个享乐主义者,这种房间也只有吉米这种人才能找到。

    “不错,胖爷狠满意!”胖子笑笑,然后示意吉米坐下,吉米却摇摇头说道:“刘,我不能陪你,你让我打听的事情,现在正是十里洋场最好打探的好时候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,一旦打探到这个日本女人的情况,告诉胖爷。”胖子把徐文杰交给他的照片,递给吉米。

    吉米结果相片点点头,转身离开了套房。

    这间套房是三房一厅一阳台的解构,正好适合胖子、姜莱和筱崎尤美三人使用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筱崎尤美已经在客厅泡好了茶,走过来,对他道:“刘君,已经准备就绪。”

    “姜莱呢?”胖子点点头,问道。

    “她也已经在客厅等候,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开始了?”筱崎尤美问道。

    “开始吧。”胖子点点头,筱崎尤美急忙上前推着他的轮椅,将他推到客厅,果然见刚洗好澡的姜莱,靠在沙发上正等着他。

    见到他和筱崎尤美到了客厅,姜莱便问道:“说吧,胖子这次咱们怎么干?”

    筱崎尤美将他推到茶几前。先给他倒了一杯茶,再给姜莱倒了一杯茶,姜莱点点头示意道谢。只是姜莱的目光却看着他,充满了疑问。

    三人刚到大上海。对这次刺杀的目标,都是两眼一抹黑。

    张啸林还好说,可是曾经用过化名“廖雅权”的小鬼子女间谍,根本就是个迷,怎么找出来干掉?

    “姜莱,别急啊,反正咱们对目标人物的信息都少,第一阶段的任务就是摸清张啸林的行踪。顺便查出小鬼子女间谍的是谁,把目标锁定。”胖子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明天去军统上海站一趟。”姜莱点点头,胖子这样说,她就明白该这么做了,她本来就是军统,精通此道。

    “张啸林的行踪,那几麻烦尤美酱了,把他的行动规律摸熟。”胖子交代筱崎尤美,谁道。

    “嘿。”筱崎尤美本来就是鬼子王牌间谍,要对一个人盯梢。那简直是太容易了。

    “姜莱,明天你就让军统上海站查查张啸林短时间内的行程安排()。”胖子对军统的忠诚度有很大的怀疑,并交代道:“别让他们直接送来。或者知道你的联系方式,用特工送情报的方式,你自己安排,让尤美酱去取,避免你的面孔在军统中太熟,一旦上海军统站出现叛徒把你牵涉进去!”

    “这样也太麻烦了,要是遇到张啸林忽然外出的情况呢?”姜莱皱皱眉问道。
章863 酒店奇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