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869 义无反顾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胖子心里狐疑,他这双腿,就算是上了钢钉,一段时间之后,走路应该没什么问题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他的伤没上钢钉,也感觉腿伤已愈大半,却连动弹都不能动弹,这是什么道理?

    狐疑归狐疑,可是刚要动弹一下,触及筱崎尤美和王怡一样严厉的神情他也只能妥协。

    谁让他的软肋就是女人呢?

    如往常一样,夜里,筱崎尤美小心翼翼捏着他双腿的肌肉,避免肌肉长期不运动造成萎缩。

    每天晚上和早上,一双葱白的手指在腿上揉捏、拍打,这动静,他只能无奈翻翻白眼,不安分的荷尔蒙分泌让他有点绝望。

    谁能想到无良的美国医生一句话,造就了这个巨大的骗局?

    本身王怡就是学医的,如何看不出这点,为了让胖子老实点,王怡只能这么吓唬胖子,但也交代过筱崎尤美,她不在的时候,就帮胖子活动一下久坐的肌肉。

    姜莱回来的时候,筱崎尤美正好帮他活动完双腿,准备给他洗澡。

    当然,洗澡,这对于他来说也是种超乎寻常的煎熬,毕竟这货正当壮年,这种“活寡”简直不是人承受的。

    “成了?”胖子问进到客厅的姜莱。

    “成了!”姜莱点点头,继续道:“我交代军统上海站的同僚,让他们携带电台,每发一封联络上峰的电报,就立刻携带电台离开,避免被76号和小鬼子确定发送电波的位置!”

    怎么说,这些人都是同志,姜莱虽然同意了他的计划,却要为自己同志的安全考虑。

    “胖子,你放心,我没让他们使用老的摩尔斯电码,这会让小鬼子和76号怀疑,而是使用新的电码,在张啸林的名字上,使用了特定的数字代替,让小鬼子不能短时间破译,又能让小鬼子将目标直指张啸林,欺骗性很高。”跟着筱崎尤美,对电波和摩尔斯电码的运用姜莱已经驾轻就熟,用电波来欺骗小鬼子本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。

    胖子对这差了一个世纪的特工手段可不熟,他知道的是电磁干扰,脉冲弹什么的,毕竟前世的他不是特工,而是个军人。

    他点点头,因为在这上面他给不了建议,只能看着折方面的专家筱崎尤美,但是他明白一点,既然泄露刺杀张啸林的计划,那就会造成一个很严重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这样会让张啸林加强安保,尤美酱,你就不容易得手了,就算得手也不容易全身而退!”他有点担心的看着筱崎尤美。

    负责近距离刺杀的是筱崎尤美,姜莱的远距离阻击,只是助攻。

    这个计划完全是将筱崎尤美推向无数的枪口,无异于虎口拔牙。

    “尤美没有问题()!”筱崎尤美淡然说道,她依旧是自己的作风,胖子既然决定这样干,她就会无条件的将胖子的计划进行下去。

    “尤美,别想那么多,这事儿还不一定能成,张啸林还不知道能不能诱出来呢!”姜莱这明白事情的危险性,担忧的看着筱崎尤美,安慰道。

    “请姜莱姐不用担心!”筱崎尤美正色道,一副斩钉截铁的样子,让他和姜莱都看着心疼。
章869 义无反顾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