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872 潜伏进行时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姜莱的反对有些苍白,谁也改变不了胖子的决定。

    特别是这事儿还关系到所有人的安全撤离,那就更不能改变他准备好的计划了。

    虽然刺杀行动的时间是明天,可是趁着天黑,在今天夜里,所有人都要潜伏到指定的位置准备好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他们必须无声无息的潜入巷子、民居中,避免和同一时间潜入的小鬼子和汉奸的特务。

    这是个你算计我,我算计你,敌中有我,我中有敌的混乱局面。

    这种局面拼的就是料敌先机,这一点,胖子已经做到了,接下来的行动就看筱崎尤美、姜莱和黄老板的配合。

    夜色如魅,这个时间段,和歌舞升平的十里洋场不同,这条街道几乎都是贫民窟,老百姓晚上连点灯都舍不得。

    这个时代的电价昂贵,寻常老百姓可用不起。

    还不到十点,这里这个片区就黑麻麻一片,偶尔有民居的窗户射出光线,也是油灯,亮度根本不可能照顾到室外。

    当然,贼是不会光顾这个片区的,因为这里的居民都没有油水,哪怕这个片区没有狗。

    这个片区的老百姓更不可能养狗,人都缺口吃的,谁家敢养狗,放出去一准失踪,变成了街头巷尾,泼皮无赖家的口中餐。

    这就方便了在这漆黑贫民片区中,搞七搞八的所有人。

    姜莱按照胖子的指示,领着方静很快找到了第一个狙击点。

    在之前,胖子按照巷子的布局,给她选择了七八个狙击点,既能观察主街道,又能为突击组提供精确压制。

    用匕首扒开了窗户,姜莱领着方静钻了进去。

    等到两人都进去,再把窗户虚掩着,然后和方静将一张桌子搬动到窗户边,把98k狙击步枪加起来,枪口从虚掩的窗户伸出去一两厘米,瞄准了黑夜中的主街道。

    如果不出意外,张啸林会从这个方向出现。

    她打开了瞄准镜,往里面一瞅,只见街道黑麻麻一片,什么也看不清楚,她觉得自己是不能支援筱崎尤美的突击组潜伏了。

    “姜上校,我需要做些什么?”方静自从给胖子吓住以后,非常明白自己扮演的角色,既然她是充当姜莱的助手,那她就充当好这个角色。

    “轮班,你先休息五个小时,我先盯着!”姜莱借着微弱的光线看了一下表,压低声音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方静点点头,她也想得到一些问题。

    现在是十一点不到,她先休息五个小时,那就是凌晨四点。

    按照现在的时差来说,凌晨四点都快天亮了,天亮也有助于她的观察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一点是,喜乐门的宴会事件是上午十一点,如果不出意外,张啸林的车会在上午十点左右经过这条街道,正好让姜莱补足了睡眠。

    方静很听话的合衣靠在墙上休息,姜莱扭头透过朦胧的光线看了她一眼,嘴角不由得露出个自豪的笑容()。
章872 潜伏进行时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