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904 危险人物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“刘胖子回来了?!”青江龙看着败退回来的罗家寨的罗四儿,一脸的吃惊。

    “青老大,确凿无疑,否则您拨给俺的一万人怎么可能拿不下百来号八路?!”罗四儿点头哈腰的急忙回道。

    虽然他没见到胖子的人,可是胖子的声音,打死他都忘不掉。

    想当初第一次在虎口山见胖子的面,就给胖子操着一门九二步兵炮,轰完八路轰赛老虎吓得够呛。

    后来归顺虎口山,他虽心里多有不服,但也心惊肉跳的看到那胖子将个没落的虎口山,带成了虎狼之师。

    大练兵,外带各种打劫小鬼子,占县城,罗四儿也参与了,早就被胖子的各种手段震慑住了心灵。

    其实这些背叛虎口山的各寨当家,多半有罗四儿的心思,对胖子惧怕的成分,多过于佩服,就算现在倒戈相向,听到胖子的声音也是心惊肉跳的。

    这次会被猴子模仿的胖子声音,三魂吓跑了二魂半,哪还有心思跟特战队硬干?

    青江龙沉思着,如果真是胖子回来了,不用打了,光胖子往这群土匪面前一站,或许这里三分之二的土匪都会乖乖投降,仗都不用打了。

    青江龙明白事情的严重性,所在他在有心作乱的时候,就已经吩咐了心腹在进出虎口山的通道外围蹲点,在战前也一直没有发现胖子返回虎口山,他这才刚召集弟兄答应了小鬼子的合作条件。

    此刻,罗四儿说得头头是道,仿佛胖子回来是真的一样,“胖子回来了”这种苗头一旦在两万土匪中传播,这些土匪恐怕胆子都吓破了。

    所以他一定要遏制这种传闻,否则他和小鬼子计划好的一切就会功亏于溃。

    “罗当家,你可见到刘胖子本人?”青江龙站起来,一双突兀的眼神死死的盯着罗四儿,如果不是罗四儿还有利用价值,他真想干掉蛊惑人心的罗四儿。

    “这……这到是没见着,但是俺听到姑爷的声音了,上万弟兄可以为俺做见个证!”罗四儿还不明白自己的处境,信誓旦旦的说道。

    其实罗四儿心中对胖子惊怕,依旧叫着姑爷以示尊敬。

    “听到声音?哼哼!”青江龙皮笑肉不笑的冷哼几声,继续道:“罗当家,你可知道刘胖子的跟班猴子?”

    “知道,那家伙滑溜得很,还跑得飞快!”罗四儿一怔,不知道为什么青江龙会这样问,急忙回道。

    “猴子这家伙除了滑溜,跑得快,还有一个不为人知道的特长!”青江龙皮笑肉不笑的笑道。

    “还有特长?”罗四儿急忙问道。

    “恩。”青江龙点点头,看了一眼周围的土匪当家,继续说道:“那就是这个家伙能模仿别人的说话,他跟刘胖子那么久,要模仿刘胖子的语气和声音,那简直太容易了()!”

    “青老大,居然猴子不为人之道的特长,您又是如何知道的?”有机灵的当家回过味儿了,问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,一会儿你们就知道俺为什么会对虎口山的一切那么熟悉了!”青江龙哈哈一笑,买了个关子。
章904 危险人物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