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916 各怀心思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肖半山从望远镜里看着强行前进的土匪,听着不断的爆炸声,吃惊得合不拢嘴。

    落草那么多年,他太了解青州七县的土匪是个什么吊样子了!

    此刻土匪悍不畏死的样子,完全颠覆了他以往的认知。

    “看来我们有麻烦了!”彪叔从望远镜中看都这一幕,磕掉眼袋锅子,邹眉起身说的对肖半山说道。

    彪叔这种老江湖,心中当然也了解肖半山的顾虑。

    “彪叔,有俺盯着就行,青江龙这样安排,反而削弱了这些土匪的人多势众,他们能进入一百米再说,咱们也不是吃素的!”肖半山笑道。

    肖半山深知飞行家的火力恐怖程度,是这些土匪无法想想的,再加上那二十门没良心炮,瞬间火力输出恐怕比一个联队的小鬼子都猛烈。

    这也是赛貂蝉敢放手让肖半山领着两个大队,和彪叔的后勤大队硬抗青江龙两万土匪大军的主要原因。

    没那精钢钻别揽瓷器活!

    所以肖半山感叹这些土匪敢用人命来趟雷的同时,心里也没多少紧张的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别托大,这些土匪里好多人跟着咱们训练过,对户口山也有一定的了解!”彪叔白了一眼肖半山。

    自从肖半山被借调到户口山当师爷,都是打的顺风仗,这也容易让人产生骄傲情绪,虽然飞行军战力恐怖,但骄兵必败。

    彪叔在军队中见多了,当年张大帅多牛逼,可是牛逼过头还不是给小鬼子抓住机会弄了?

    所以彪叔深怕肖半山对土匪大军认识不足,搞不好就引火烧身。

    “彪叔放心,半山清楚自己的位置!”肖半山那么聪明的人,当然听出了彪叔话里的高阶意味,急忙拍胸脯保证。

    彪叔只是点点头,要是肖半山这个师爷,做事牢靠,心眼又多,他还算满意,就算再不济,大溶洞口,也有他和后勤大队顶着。

    前进的土匪不停的触发诡雷和机关,爆炸声此起彼伏,在最前面的几百人土匪队伍,连当家在内,全部被诡雷和毒箭撂倒。

    接着第二队是一支上千人的土匪队伍,接替已经死伤干净的前队,死伤百人的情况下,终于趟了一条道来到小树林和罗四的万余土匪回合。

    清风寨的人马,在青江龙抓阄的时候命好,倒数第二位,青江龙心里跟明镜似的,这是加藤新菜故意操作。

    毕竟他还能控制这群土匪,要是换个人来,恐怕这支土匪队伍就四分五裂了。

    抓阄抽完队伍次序之后,排在前三的的山寨成了其他山寨强迫的对象,反正趟雷死的不是自己的弟兄,只要样人命开出道路,就可以进攻在溶洞口前驻守的飞行军()。

章916 各怀心思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