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922 抢食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每个飞行军战士都配发的副枪二十响,每个小队长,中队长和大队长手中都拿着花机关、汤姆森,这是短兵相接的利器。

    “杀鬼子啊!”战士们高喝,他们没有给m1装上刺刀,手真的二十响也是短兵相接的利器。

    “哒哒哒”

    “砰砰砰”

    手雷,二十响,汤姆森和花机关,这些短兵相接的利器,在这射距只有短短的二三十米爆发出恐怖的潜能!

    阵地上的小鬼子本来被一波炮击轰得七荤八素,突然短兵相接,飞行军四个大队的步兵,忽然爆发出来的火力,打得阵地上的小鬼子完全找不着北,连刺刀都来不及装上,飞行军战士和装甲车一同冲入了小鬼子的阵地。

    阵地上的小鬼子倒了霉,手中的三八大盖纷纷开始装刺刀,嚎叫着冲过来,想要将飞行军赶出阵地。

    等待他们的,确实飞行军手里的二十响和花机关、汤姆森。

    “砰砰”“哒哒哒”飞行军短兵相接的教条就是利用手里的火力优势,清理干净一切想跟他们肉搏的敌人。

    在武器装备达到了一定程度的火力密集度,傻瓜才拼刺,这不是放弃自身的优势么?

    悍不畏死冲上来的小鬼子瞬间被射倒,装甲车开道,直插小鬼子阵地的中心,哪里有小鬼子的联队部。

    整个防御阵地的小鬼子都乱了,本来阻击后方八路军的小鬼子,也被抽调大部分转向阵地前方,封堵如狼似虎的飞行军。

    正好遇到冲锋在前的飞行军德制装甲车,直接碾压了过去,装甲车配的g13拼命的扫射,一切接近装甲车的小鬼子。

    小鬼子阵地变得更乱了,一直领着独*立团和小鬼子对射的马东明,看到这一幕,一手握着二十响,一手从警卫员手里接过大刀片子,高喝一声:“全团听令,给老子冲,杀鬼子咯!”

    一声喝完,马东明已经站起身,一手握着二十响点射,一手握着大刀片子就冲向了小鬼子的阵地。

    “冲啊!”陈立忠早就端着一把上了刺刀的三八大盖,这几年做政委下来,给马东明“带坏”了,早已经不是那个曾经文绉绉的干事,和小鬼子拼起刺刀来也是当仁不让。

    “冲啊!”

    嘹亮的军号响起,独*立团的战士从四处隐蔽地点,端着刺刀就义无反顾的冲向了小鬼子的阵地。

    独*立团剩下轻伤员保护重伤员之外,现在全团从团长到炊事员,健全的三千多号战士,对小鬼子发动了气势如虹的冲锋。

    这次冲锋就是一锤子买卖,马东明清楚,赛貂蝉也清楚,解决掉织田联队,才能为抵抗接下来的松井师团,减少压力。

    也才能抽出兵力回援山谷,吃掉进入虎口山腹地的土匪()!

    张立国领着特战队的老队员,随着马东明冲锋的。

    张立国事前已经交代,冲锋的时候,特战队分成两组,一组保护马东明,一组保护陈立忠。
章922 抢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