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929 短暂的平静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进入山谷的土匪全部被歼灭,仅仅俘虏都占了六千多人,伤者将近四千人,包括青江龙也在被俘虏的名单里。

    这让赛貂蝉有点意外,青江龙会选择投降,难道认为背叛户口山还能活么?

    “二当家的,怎么办,这么多俘虏和受伤的土匪,马团长又心存仁义,咱们……”肖半山在步话机里充满了焦急,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“师爷,由你咱们的人把这些土匪和受伤的土匪看管起来,想办法支开八路军和马团长,让他们离开山谷,对了,把那些土匪的战利品全让给他们,支开他们,把这些敢背叛户口山的土匪就地全部杀了,一个不留!”赛貂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包括青江龙?”肖半山问道。

    其实肖半山也有赛貂蝉的心思,这么多土匪和伤者,不把户口山吃穷,药品用光了才怪了。

    反正都是背叛过户口山的人,杀掉还干净!

    只是这么多人,杀起来可不是一时半会的事情,而且马东明和独*立团的八路还在旁边看着,一定会出来制止,只能支开。

    赛貂蝉的授命,让肖半山有了依托和主心骨,先是忽悠马东明,让马东明带领独*立团收集了土匪的战利品,返回寨中,肖半山这才下令,对土匪一个不留,杀!

    为了避免枪身惊动马东明,肖半山先让头像的土匪挖坑,再让战士们把俘虏的土匪和土匪伤员全部用麻绳捆绑。

    这些土匪还以为是关押他们,并没有做任何反抗。

    等到都绑好了,肖半山才让战士们端着刺刀,一排排的刺杀。

    场面血腥又恐怖,土匪们终于发现飞行军下死手,这可吓坏了不少人,可是任他们嚎叫,叫破喉咙也招不来救兵。

    很多土匪冲着端着刺刀的飞行军战士跪倒,讨饶,什么上有八十岁老母,下有待哺的婴儿都没用,战士们还给他们的,只有冰冷的刺刀。

    很多人后悔,可是后悔已然没用!

    “来,给老子一个痛快的,老子要邹一下眉头就不是狗娘养的!”也有彪悍如青江龙这样的悍匪,不为横死,对着飞行军战士破口大骂。

    “脑袋掉了碗大个疤,老子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!”青江龙知道自己必死无疑,索性表现得豪气一点。

    “青当家的既然无所畏惧,那肖某就成全你!”肖半山冷笑,从身旁的战士手中接过m1,上面装着带血的刺刀,然后一脚便从后将被绑住双手的青江龙踹倒。

    “肖半山,你这条虎口山的狗!”青江龙心里郁结啊,什么时候他会吃过这种亏,给一个山寨的师爷一脚踹倒?

    “肖某知道从一而终,知道不愧良心,对得起列祖列宗,青当家的,您呢?”肖半山完全不在乎青江龙的羞辱咒骂,端着刺刀对准了青江龙的后信心窝()。

    青江龙一时间气结,这真是他所没有的。

    “青当家的还是到阎王面前忏悔吧!”肖半山双手一送,锋利的刺刀扎入了青江龙的后心。

    曾经横行的枭雄,在民族存亡的关键时刻站错了队,那么只能用死亡来赎罪!
章929 短暂的平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