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930 主动出击(2/2)
作者:贴身大叔

    此刻,天已经亮了,娇艳的太阳还没从云层探出脑袋来,只不过漫天的火红晨曦,让人迷醉。

    熟话说朝霞不出门,晚霞行千里,这样满天红霞的早上,预示着几天后将有降水,初冬的第一场雪应该来了!

    四周静的出奇,只有咧咧北风拂过杂草的沙沙声,再没有多一分动静!

    特战队的静默设伏,和自然融为一体,几乎没有不着他们道的军队。

    远方,传来了凌乱的马蹄声,全神贯注观察的战士们都是纷纷一震,该来的终于来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草丛中才发出一阵几不可闻的拉枪栓声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,马路的尽头出现了一支小鬼子的骑兵,估摸人数大概有一个联队,张立国清楚,猎物进口袋了,瞄准镜就开始寻找最有价值的目标。

    对于小鬼子骑兵联队,最有价值的就是骑兵联队长,为了这个目标,张立国一直没有击发第一枪。

    因为只要枪一响,他就没有第二次机会再寻找小鬼子联队长了。

    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四周埋伏的战士端着枪,盯着越来越接近的小鬼子骑兵联队,从八百米之外,一直来到两百米外,连排头的几个小鬼子军官轻松的谈笑,都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新战士都有点狐疑,他们的队长在等什么?再让小鬼子骑兵靠近,就有暴露的危险了。

    终于,张立国找到了他的目标,他从瞄准镜中亲眼看到目标的肩章是大佐肩章,就算不是小鬼子骑兵联队长,也差不离了。

    何况现在的情况不容他等下去!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张立国冷静的扣动扳机,手里的98k狙击步枪枪响。

    带着钢盔骑着东洋大马的小鬼子大佐,脑袋连着钢盔被开瓢,一头扎下战马。

    顿时,小鬼子骑兵大乱。

    “哒哒哒……”四挺g13,五挺m2,疯狂的吐着火舌,交织出一道道致命的火力网,小鬼子排头的骑兵连带战马被一排排扫滚。

    接着就是特战队手中的汤姆森,加兰德m1,捷克式轮番射击。

    “嘭”八二迫击炮和一具掷弹筒也加入了打击火力中。

    整个特战队火力全开,一时间将小鬼子骑兵联队打懵了,死伤惨重,战马惊叫,骑兵纷纷栽倒在地。

    整个特战队中,唯有周有福一脸的苦瓜相,因为这货的武器只有双手铡刀和手雷,最远才能攻击一百多米外的目标。

    现在小鬼子骑兵离开特战队足有两百米,他的手雷和手榴弹根本撇不了那么远的距离,看着周围的战士教训小鬼子,让他心眼难耐又眼热。

    小鬼子果然纪律严明,在大佐被张立国一枪爆头,骑兵被大量杀伤之后,迅速组织了队伍,明确了设伏袭击的方位,开始嚎叫着还击,抽出战刀,开始策马冲锋……

    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