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961 绑架(2/2)
作者:贴身大叔

    姜莱控制了指挥部里的小鬼子军官,在指挥部里并没有看到吴大疤瘌的身影,什么都明白了,幸好胖子对这一切早有预案。

    只要她和筱崎尤美控制好松井,将松井带走,小鬼子师团费乱套不可。

    胖子和她都期望,赛貂蝉会发现这点,领着飞行军乘机给小鬼子师团制造更大的混乱。

    “尤美,我们走!”姜莱将松井身上的配枪也抓在了手中,两把枪瞄准小鬼子军官,催促筱崎尤美压着松井撤离。

    筱崎尤美点点头,手臂前送,笔尖都划破了松井的咽喉,鲜血顺着笔尖滴下来。

    松井疼得邹眉,只听筱崎尤美冷声道:“跟我们走,或者是给我们陪葬!”

    松井受到筱崎尤美冰冷的杀气影响,忍不住打了个冷颤,不由自主的走向了指挥部外面。

    筱崎尤美急忙用枪顶着松井的后心,而姜莱则是双手持枪,瞄准这些缴了械小鬼子指挥官,保持威慑,跟着筱崎尤美退了小鬼子指挥部。

    一出指挥部,无数把三八大盖混杂着歪把子都瞄准了二女,只是看到松井被筱崎尤美控制,这些得到消息赶过来的小鬼子都不敢轻易开枪。

    此刻,小鬼子指挥部外围着的小鬼子兵里三层外三层,人数不计其数,二女想要脱身,恐怕也不容易。

    “别乱来,否则你们的师团长第一个死!”姜莱左手上了蹚的王八盒子,直接对准了松井的脑袋,用日语对围住小鬼子指挥部的小鬼子吼道。

    没小鬼子敢轻易让开道路,都是原地端着枪瞄准姜莱和筱崎尤美,毕竟松井是师团长,如果师团长出现意外,在小鬼子的军队里,底层的小鬼子兵也会受到诛连。

    所以,在没得到松井的亲口命令之前,谁敢让姜莱和筱崎尤美走掉,那就是被枪毙的命运。

    “让开道路,否则,你们师团长就会死!”姜莱继续用日语叫嚣,手中的枪,一支警戒,一支的枪口始终对准松井的脑袋。

    没有小鬼子兵让开,反而更为警戒的注视着姜莱和筱崎尤美。

    “八嘎,你们难道让你们的师团长死在你们面前么?”松井愤怒的冲着自己的手下咆哮:“立刻让开道路!”

    这回不仅仅是小鬼子有些傻眼,姜莱和筱崎尤美都有些傻眼,松井作为师团的第一指挥官,绝不可能会轻易妥协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松井妥协了,而且还挺配合,这让两人都有种错觉,难道松井是安插在小鬼子中的自己人?

    当然,这是绝不可能的!

    松井有知己的打算,因为他算是看出来了姜莱和筱崎尤美,跟着吴大疤瘌混入师团指挥部,很明的目的就是针对他。

    要么刺杀,要么绑架,没有第三条路可选。

    要是刺杀,筱崎尤美有无数次机会干掉松井,现在只剩下绑架一条路而已,他当然想得明白。

    这两个女人居然要绑架他,这让松井十分好奇,绑架之后会发生什么,这才让他突发奇想,让二人绑架他……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