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968 又吞一个大队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那是一面火红的旗帜上,龙飞凤舞的“飞行军”三个繁体字是那么的刺眼,挑战小鬼子的神经,这种战绩让小鬼子心中吃惊无比。

    炮声响起他们已经赶了过来,预计半个小时能够抵达增援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,一个大队驻守的前沿阵地,拥有完备的防御工事掩体,居然还在半个小时之内失守。

    在这之前,他们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挫败。

    如鲜血一般的火红旗帜,上面绣着的“飞行军”三个繁体中文字,仿佛像一道道烙印,烙在小鬼子联队每个小鬼子兵的心里、灵魂里!

    “叩嘢嘁!”小鬼子指挥官抽出指挥刀,朝着飞行军的旗帜一挥,一个大队的小鬼子叫嚣着发动冲锋。

    “麻辣个巴子,给老子狠狠的打!”赛老虎早就憋着一股子劲儿,见到小鬼子亡命冲锋,对刚刚夺下阵地的弟兄们一声怒吼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”

    六个大队携带的十八门八二迫击炮,还有54具掷弹筒第一时间对冲锋的小鬼子发动打击。

    “哒哒哒”接着就是轻重机枪和汤姆森、花机关的怒吼声。

    “砰砰砰”加兰德m1和每个小队中的狙击手手中的春田狙击步枪声。

    战斗再次进行,都来不及统计伤亡,收集战利品,任小鬼子的尸体堆满战壕掩体和工事。

    六个大队的飞行军战士的目的只有一个,往死里教训小鬼子,检验他们以硬碰硬,到底是他们骨头硬,还是小鬼子骨头硬。

    “轰隆、轰隆”迫击炮弹、掷弹筒榴弹纷纷在小鬼子人堆中爆炸,每次爆炸都掀飞不少小鬼子,负伤的小鬼子倒地嘶嚎,断肢、血肉乱飞,夹杂着子弹破空的咻咻声,交织出死亡的乐章。

    发动第一波冲击的小鬼子大队瞬间被打懵了,这种火力密集度是他们不敢想象的。

    在太平洋,美军的火力已经证实过弄小鬼子就跟弄土鳖,所以胖子一直让飞行军的轻武器美军话,各种炮也是超常规的装备,火力输出不亚于美军,小鬼子不倒霉才怪了。

    “呼叫炮兵大队、呼叫炮兵大队,前方请求零点一个基数的火力打击……”六个飞行军步兵大队的火力才刚刚倾泻,通讯员通过测距员告知的坐标,用肩负式步话机,在呼叫飞行军的炮兵大队,对小鬼子冲锋的部队进行炮火覆盖。

    “轰轰轰”不一会儿,隐蔽在虎口山各处的各种炮调整坐标之后,再次炮击。

    轰隆隆的炮弹爆炸再次在小鬼子人堆中开花,爆炸硝烟形成的朵朵蘑菇云接二连三的开放。

    零点一个基数的炮弹,将冲锋的小鬼子大队轰得到处找掩体,只可惜,几十门各种炮一同打击千来人的小鬼子大队,力度是何其巨大?

    相当于一个小鬼子师团的炮火打击力度,冲锋的小鬼子大队还没冲出多少距离,就被飞行军炮兵大队零点一个基数的弹药教训得呜呼哀哉,损失过半()。

    等到零点一个基数的炮火打击停止,剩下的几百小鬼子从炮火的硝烟中爬起身,小鬼子大队长挥舞着指挥刀哇哇怪叫,督促着手下的小鬼子发动冲锋。

章968 又吞一个大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