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979 四年的骗局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“啊……呸……呸!”胖子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,顾不得耳内嗡鸣,吐掉嘴里的尘土,然后检查了一下身体,发现并没有受伤,心里着实吃惊。

    刚才小鬼子的炮火那么密集,抬头一瞧,四门37战防炮全部损毁,装扮成小鬼子的伪军躺了一地,包括伪军营长。

    现场除了他能爬起来,已经没有人能动弹,不是死亡就是重伤。

    “麻辣个巴子,小鬼子穷凶恶极,连‘自己人’也炮击!”胖子检查完身体没有大碍,站起身来,抬手拍拍衣服裤子上的尘土。

    他扭头就看到了倒在一旁的轮椅,轮椅上遍布了弹片击穿的弹洞,若不是他刚才机灵,滚入凹陷的土坑,恐怕这些弹片就会要了他的命。

    不过……

    等等,事情有点奇怪啊!

    胖子一寻思,低头看看自己的双脚,在原地跺吧两下,脸上什么表情都有。

    “麻辣个巴子,王怡和尤美酱不是说四年才能恢复么?!”他有些傻眼的看着自己的一双脚,脑袋有点迷糊。

    在美国的时候,汤姆医生为了吓唬胖子,故意把时间说长了,其实三四个月,他的腿就能恢复。

    王怡和筱崎尤美,生怕他再出现意外,直接把汤姆医生说的时间变成了四年。

    不论是汤姆医生,还有王怡、筱崎尤美欺骗胖子,前提就是让他清楚事情的严重性。

    经过这几个月的时间,其实他的双腿已经康复得七七八八,再修养一段时间,就跟没事人一样。

    跺了两下脚,双脚不仅没事,而且连疼痛都没传来,胖子放心了,这才观察起周遭的情况。

    轰隆隆的爆炸声传来,捡起地上的小鬼子望远镜,朝爆炸声的方向一看,小鬼子联队的炮兵阵地淹没在连续的爆炸中。

    不用推测,他就清楚,小鬼子联队的炮兵刚才在炮击37战防炮阵地的时候,暴露了自身的位置,被飞行军炮兵大队扑捉到位置,于是招来了飞行军炮兵大队的炮击。

    胖子管不了那么许多,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联系到吴大疤瘌,这个没胆鬼,如果他不看着指不定弄出什么幺蛾子。

    再说松井师团还有一个半残的105联队还没动用,这就是他最担心的地方。

    就算是守卫松井师团指挥部的是半残联队,吴大疤瘌也不敢领着五千伪军正面进攻松井师团的指挥部。

    胖子看了一眼陪伴自己半年久的轮椅,撇撇嘴,走到伪军营长身边,发现伪军营长已经挂了,于是把伪军营长携带的二十响和弹药都收集起来,枪插在腰带上,再拿了一把三八大盖,弄了些弹药,当做拐棍慢慢走下小山包。

    他不得不小心翼翼的,在美国的时候王怡和筱崎尤美一本正经的吓到他了()。

    他现在还在狐疑,四年才能康复的双脚,现在却和正常人一样利索,是不是还有什么潜在的伤,他没发现?

章979 四年的骗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