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980 吃了秤砣 铁了心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填饱肚子,胖子决定不返回飞行军和特战队,有张立国这谨慎的人在,飞行军和特战队都是他一手带出来的队伍,他也非常放心。

    他唯一不放心的就是吴大疤瘌和伪军旅这群二鬼子胆小鬼。

    于是他领着宋鸣和猴子,绕过正在交锋的战场,返回了伪军旅的前线阵地。

    吴大疤瘌为了避免飞行军和特战队盯上自己的队伍,又不能和飞行军、特战队为敌,又得忽悠小鬼子,于是下令,对空放枪,能不能打到点什么,完全不在乎,纯属打酱油两个不开罪。

    “这货到是中庸?!”宋鸣哼了一声,胖子笑笑,没理会他。

    三人一出现在伪军旅驻防的阵地,就有伪军撒丫子跑去指挥部通知吴大疤瘌。

    一会儿后大腹便便的吴大疤瘌披着军大衣,挺着大肚皮,急冲冲的跑出来,见到胖子脸上就换上了一脸殷勤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刘爷,咋就您老一个人回来?”吴大疤瘌看到胖子和猴子、孔宁出现,不见他的警卫营,愣了一下,问道。

    “都给小鬼子的炮轰了!”胖子无所谓的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吴大疤瘌老脸一抽,神情凝固,心里在滴血,警卫营都是他的亲信和班底,四百来号人说没就没了,胖子居然一点无所谓的样子。

    可是吴大疤瘌不敢发火啊,这尼玛,这里还有尊比警卫营更重要的爷在场,他的前途和小命,都在这位爷的手上捏着呢。

    “该死的小鬼子,老子操他全家姥姥!”吴大疤瘌吹胡子瞪眼,义愤填膺,就差没当场掏出自己的勃朗宁找小鬼子拼命。

    这货心里却在滴血,靠,都是誓死效忠他吴大疤瘌的弟兄啊!

    “吴司令,别急,胖爷逃出来,还找到你,就是给你指条明道,让你兵分二路,一路协助飞行军和肥胆特战队,前后夹击小鬼子,松井师团一定把半残的105联队调上战场。”

    “一路趁着赶到松井师团指挥部的外围,只要105联队开往战场,守卫指挥部的兵力一定不多,咱们来个擒贼先擒王,把松井师团的老窝一锅烩了,松井师团一定大乱,到时候还不是任由咱们宰割?”

    “胖爷再把松井的脑袋往吴司令手中一送,到时候吴司令就是大功一件,二战区还不把吴司令和吴司令的弟兄当成香馍馍啊?”

    胖子徐徐善诱,他深知控制吴大疤瘌这种人一靠威胁,二就靠利益。

    威胁自然有了,小鬼子随时会发现吴大疤瘌做掉织田村上的事情,加上他手力还掌握吴大疤瘌和虎口山暗中往来的秘密,还有吴大疤瘌的“身份证明”()。

    那一条都能要了吴大疤瘌的命,吴大疤瘌不可能不考虑后果。

    现在就是抛出利益的事情了,吴大疤瘌这种小鬼子以来就举手投降的软蛋,最惜命,也爱前程,现在小鬼子是肯定要收拾他了,还不如投了二战区,还能封个中将师长什么的,带着弟兄们继续吃香的喝辣的,何乐而不为呢?

    “刘爷高明,请、请!”吴大疤瘌急忙抬手做了个请的动作,让胖子三人进入阵地。
章980 吃了秤砣 铁了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