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990 战争的悲凉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“大刀!”任由咧咧的寒风从领口灌入,马东明不管不顾抬手伸向新警卫员,喊道。

    “团长,不会是咱要发动冲锋,硬干小鬼子吧?”秦参谋心里一惊,跟着马东明三年,在独*立团做了三年的参谋,多少了解点马东明的脾气和行事风格。

    这一看马东明的样子,棉衣的军纪扣也松了,军帽也脱了,还要大刀,就是一副要和拼命的架势啊!

    “怎么,怂了?”马东明翻翻白眼,回了一句,警卫员急忙解下背着的大刀给他抄在手中。

    “团长,俺也在独*立团待了三年了,你啥时候见俺打小鬼子怂过?!”秦参谋不太乐意了,也松开了棉衣领口的扣子,活动了一下,捡起一把牺牲战士的三八大盖,取下牺牲战士带着的刺刀,一边往三八大盖上装刺刀,一边说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去通知各连排,这次是一锤子买卖,咱们的冲锋,一定要拿下小鬼子的阵地,免得输给了二鬼子伪军!”马东明交代一声,他当然清楚秦参谋是个什么样子的人。

    “哎。”秦参谋扛着三八大盖就走,去通知各连排长,一会儿马东明要发动全团冲锋,和面前的小鬼子一局定输赢。

    等到秦参谋走了,马东明一手提着大刀,一手又举起了望远镜,看着远方的战斗。

    飞行军和特战队的攻势势如破竹,像一把锋利的匕首,直插小鬼子心脏,迎面阻拦的小鬼子根本扛不住装甲车和吉普车的冲击。

    紧跟在装甲车辆后的飞行军战士用手里的武器,迅速的消灭小鬼子抱着****的自杀敢死队,避免这些穷凶恶极的小鬼子损坏装甲车和吉普。

    仗,打到这个份上,要是小鬼子干不掉特战队的装甲车,就无法挽回败局。

    另一面的伪军推进的速度虽然慢,却因为面对的小鬼子只有一个中队,阻碍的力量异常微小。

    虽然是一群战五渣,却面对的压力最小,而他们的推进,给小鬼子的压力却最大。

    只要小鬼子的侧翼被伪军洞穿,小鬼子的侧翼将无险可守,伪军就可以长驱直入。

    往前进攻,可以支援飞行军、特战队的进攻,往侧翼又可以支援外围两个大队的飞行军,和进攻105联队后方,支援冲锋的独*立团,绝对是战局有利地势。

    “他奶奶的熊,要是让吴大疤瘌的队伍率先攻入小鬼子阵地,咱这群八路的老脸还要不要了?!”马东明咒骂一声,抬手看了一下胖子曾经送的手表,觉得秦参谋通知各连排的时间差不多了,于是一声令下。

    “独*立团的同志们,瞅见了没?吴大疤瘌的伪军居然也打小鬼子,还能把小鬼子打得左右支出。咱是八路军,八路军能让一群伪军比下去么?”马东明扯着嗓子吼开了()。

    独*立团的战士正纳闷伪军这么打小鬼子,听马东明这一嗓子吼,明白了个大概。

    “不能!”

    “让一群二鬼子比下去,咱丢的不仅仅是人,还是命!”

    “团长,不能这么憋屈,咱冲过去吧!”

章990 战争的悲凉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