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992 马东明憋屈了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一前一后,独*立团和伪军先后冲上小鬼子阵地,互相之间叫着劲,马东明和吴大疤瘌也叫着劲。

    马东明一刀砍翻了一个端着刺刀冲过来的小鬼子,忍不住扭头就看战场的另一头,伪军和小鬼子也展开了白刃战。

    不到两百号小鬼子,面对数千伪军展开白刃战。

    要是以往,这数千伪军恐怕就是给这些小鬼子端着三八大盖追着跑的玩意。

    此刻,数千伪军已经财迷心窍,看着小鬼子就是一堆堆亮晃晃的大洋。

    吴大疤瘌的用钱收买人心的招数,对飞行军和八路军没什么效果,但是对这群爱财如命的伪军,真是太好使了。

    一旦用钱激发出这群伪军的埋藏在心底的悍勇,这些伪军表现出来的,就是千奇百怪的为了赢而使用的招数,下流阴险都不是个事,能干翻小鬼子能赚大洋哪管手段光明不光明,磊落不磊落?

    “李二、二狗子,咱仨搭伙呗,一会儿冲入小鬼子阵地,咱仨一起上,弄到一个小鬼子十块大洋均分?”一伪军在准备冲锋的时候和身边的两伪军商量。

    “三哥,三个人咋分十块大洋啊?”叫二狗子的伪军一边做着准备,一边绞尽脑汁的想着十块大洋三个人咋分的的问题,一脸的迷茫,这已经超出他大脑的计算范围。

    “笨蛋,咱仨弄死三个小鬼子不就每人十块么?”这叫三哥的伪军狠狠的瞪了一眼二狗子,心里哀嚎,要不是他真找不到人了,怎么会考虑让这个笨蛋加入到分钱行动中?

    多一个人,就多一分把握啊()!

    “就咱仨的能耐在小鬼子面前就是个狗屁,多找点兄弟一起搭伙,大伙一起上,人多,赚钱才有保证!”叫李二的伪军还有点自知之明,说道。

    “还是李二想得周全!”这叫三哥的伪军点点头,他就等着李二去拉几个同乡,要是十多个人干一个小鬼子,那速度绝对快。

    “滚犊子吧,三哥那点心思俺心里明白得很,得,你等着,我招呼几个同乡去!”李二翻翻白眼,然后转身招呼自己同乡去了。

    留下三哥一脸的讪笑,而二狗子却是一脸的迷糊,算不过来三个人怎么分十块大洋的账。

    等到李二去而复返,果然带回来了几个同乡的伪军,加上李二、三哥和二狗子,这一堆伪军扎堆的伪军居然有八人,于是二狗子又迷糊了,算不过来八个人怎么分十块大洋的账。

    本来排连是最基本的战斗单位,可是到了吴大疤瘌的队伍里,人人都有私心,还不如同乡,狐朋狗友之间值得信赖。

    反正连以下的指挥就甭指望了,吴大疤瘌的恩赐和命令,也就是连一级作战单位,到了排和班,都是各顾各的。

    于是冲上小鬼子阵地以后,吴大疤瘌这几千手下全乱套了。

    乱得连吴大疤瘌自己都没想到,因为吴大疤瘌的队伍里,太多李二、三哥、二狗子这样的人物了。

    为了钱,他们完全没有了作战命令,甚至将作战命令当成了一张纸。

    令行不禁止,这本来就是一支军队最要命的错误,可是到伪军这儿,这些事反而收货了让人意想不到结果。

    吴大疤瘌的队伍一冲上小鬼子的阵地,就开始三五成群,六七扎堆的逮住一个小鬼子,手里的刺刀招呼下盘的招呼下盘,招呼小腹的小腹,招呼心脏的招呼心脏,招呼脑袋的招呼脑袋……

    这一扎堆,一下捅过来六七八刺刀,而且捅的位置都不同,没有哪吒三太子的三头六臂是绝对防不了的。

    小鬼子驻防的中队倒了血霉,俗话说双拳难敌四手,好汉架不住狼多。

    何况小鬼子还不是好汉!

    冲上小鬼子阵地的伪军充分发挥了不要脸,没节操的战斗风格。

    六七个伪军对付一个小鬼子,那太正常了,通常都是十来个以上伪军对一个小鬼子捅刺刀。

    尼玛,有些小鬼子兵见到十多个伪军,十多把刺刀一起捅过来,顿时抓瞎,不知道用手里的三八大盖该这么格挡,一犹豫,身上多了十多个血窟窿。

    就算五六个人一组的,也是各司其职,有的用刺刀捅脑袋,有的用刺刀捅咽喉,有的用刺刀捅胸膛,有的用刺刀捅裤裆,还有的伪军绕到小鬼子身后,捅菊花!

    战斗一面倒,就算伪军后来,奈何人员是小鬼子二十多倍,加上这些伪军什么无赖的方法都用,简直就是单方面屠杀。

    一时间小鬼子阵地上鬼哭狼嚎,人仰马翻,倒霉的都是小鬼子。

    “他奶奶的凶!”马东明再次爆粗,因为一边和小鬼子肉搏,他视线的余光还在瞄着战场另一头,察觉到小鬼子已经被人数众多的伪军淹没,他就觉得今天得栽在吴大疤瘌手里了。

    以后独*立团恐怕要给这群曾经的二鬼子汉奸笑话死!

    “同志们,再不加把劲儿,咱们都给二鬼子汉奸比下去了,要是让伪军先攻破小鬼子阵地,以后谁还有脸面跟老百姓说咱们是抗日的队伍?”紧跟在马东明身边的秦参谋,见马东明气急爆粗,高声鼓励附近的战士()。

    独*立团的气势再次被提高一个档次,可惜105联队是小鬼子的王牌,就算剩下千来号小鬼子,那也是105联队中的精英。

    经历过残酷的战斗,能活下来的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兵。

    所以独*立团的肉搏难度非常大,虽然人数高于105联队,可是却占不到什么便宜。

    “老张,快出装甲看看,这次的战斗有点意思!”孔宁率领的是吉普车,对独*立团和伪军的战斗,全部一览无余。

    伪军和独*立团在较劲,很明显独*立团也在和伪军较劲。
章992 马东明憋屈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