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995 影响力(三)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“去过美国,虽然没什么大不了的,可是军统的情报记录上居然说这胖子左右了美国的大选,如果仅仅是军统提供的情报,老子还真不相信这个胖子会有这么大的能量!”一个集团军的司令叹道。

    这个集团军司令继续道:“谁都清楚,军统的姜上校跟这胖子三年多,关系匪浅,天知道是不是姜上校为这胖子捏造的事实!”

    “可是这份情报,还得到国府住美国胡大使的证实,我们都清楚胡大使和戴笠的关系并不融洽,胡大使能出头证实这件事情,让人不得不相信这个胖子确实具有我们想象不到的能量!”

    这集团军司令说完自己的见解,一声长叹,他们这群集团军司令,还真是坐井观天,没见过大蛇拉屎。

    自己没见过,没遇到过,就以为不会发生这么神奇的事情,这真是目光短浅了!

    这个集团军司令一开口,接下来在场的将军纷纷开始说着这件事情,和之前的态度截然相反,再也没有对胖子的怀疑。

    这也确实,人家都能把罗斯福弄上总统的位置,颠覆了一场美国选举,还在美国期间让小鬼子驻美大使馆吃足了亏,就这能耐就能甩他们几条街。

    于是外界流传胖子麾下的山贼,以一当百的谣言和传说,这些将军们也再不敢有什么闲言碎语和不相信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他们现在明白了,胖子麾下的一群山贼,加上皇协军和土八路真能吃掉小鬼子甲种师团、松井师团的主力也不一定。

    于是这场会议的一改之前的对胖子围歼松井师团主力的怀疑,变成了怎么在这场围歼战中占点便宜。

    这个说应该排除兵力,渗透小鬼子防区,加入到虎口山队松井师团主力的围歼战中,支援青州周边的抗日武装。

    不过这种提议只有冯师长一个人,在集团军司令面前,他的意见根本不值一晒。

    其实傅长官也是这个意见,可是他没说,他更清楚第二战区的除了他的第七集团军,剩下的集团军是个什么料。

    否则,当年胖子围攻青州城的时候,第二战区负责堵截援兵的四个集团军,早就拿下增援青州的松井师团了,现在还有胖子什么事?

    冯师长的提议,自然得不到傅长官的同意,因为太冒险了,因为这些个集团军太不顶事了。

    第二种提议是对围剿松井师团主力的各抗日武装,除了八路,一律诏安,特别是胖子和虎口山的山贼,每个集团军都抢着要。

    至于吴大疤瘌么,这些集团军司令选择性的遗忘了。

    诏安这个主意,正中傅长官的下怀,毕竟他一直有意把胖子弄到自己的嫡系第七集团军来培养,接他的班。

    每个集团军司令都想要胖子,他自然清楚这些集团军司令的小算盘,这可是一支美械劲旅,一旦胖子这群土匪加入到任何一支集团军,那么这支集团军就会野鸡变凤凰,变成国府心中的王牌加王牌()。

    艹,傅长官当然不会让胖子便宜了这些集团军司令,于是也直接否决了第二种提议。

    老子得不到的东西,别人也别想得到!

    老子看上的东西,别人惦记着,那就都得不到!

章995 影响力(三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