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001 太肥了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其实在之前,虎口山面对小鬼子松井师团的时候,如果早点摆出这门小鬼子天皇御赐九二步兵炮,作为松井师团的退兵条件,恐怕松井师团一定会撤退。

    虎口山上下,当初只有胖子一人清楚这门九二步兵炮的价值,后来猴子和杨云都都清楚这门炮和寻常的九二步兵炮不同,但是却不清楚其价值。

    现在江一也清楚了这门九二步兵炮的价值,心里窃喜,又觉得神伤,如果胖子在,就可以利用这本皇家御赐的九二步兵炮,来降低和松井师团战斗中的伤亡。

    可惜,胖子不在,都不知道利用这本炮的价值了。

    张立国和孔宁都是军事学院毕业,也应该认识小鬼子皇室徽章,和裕仁这个小鬼子天皇的签名。

    这门放在仓库里的九二步兵炮,他们也没细看,如果仔细看过就会发现这门胖子御用的九二步兵炮有秘密。

    更可惜的是,两人都没有注意过这门丢在仓库、只要胖子不用就没人敢动的宝贝。

    “砰——”

    胖子双手持枪打完了二十响里的二十发子弹,迅速单手持枪把二十响插回枪套,另一支手已经把插在枪套里的勃朗宁大威力掏了出来,抬枪的瞬间已经打开来保险,双手持枪,枪口刚对准靶子,他就扣动了扳机。

    “砰——”他手里的勃朗宁大威力不停的怒吼,喷射着子弹,射速非常快,让人叹为观止。

    猴子咬着牙疯了一般拼命推着轮椅,轮椅的橡胶轱辘碾压在碎石上,虽然弹簧和垫子上的海绵有缓冲,可颠簸程度还是非常大。

    这将胖子颠得持枪的双手一直在晃,他只能抓住虎皮轮椅晃动到最高点的瞬间停顿,然后开枪射击。

    这是一个玩枪玩到炉火纯青程度,自然而然的选择最稳定的时刻开枪。

    这是胖子生理上的条件发射,也就是说,他不论处于那种环境,身体会自然而然的在身体处于绝对稳定的时候扣动扳机。

    这一点,只有玩枪的高手能看出来,张立国和杨云,以及一干飞行军中的狙击手,已经人人额角见汗,这个胖子的高度,他们不能望其项背。

    大部分人仅仅是被胖子的一手快枪绝活吓到了,枪打得那么快,难怪当初赛貂蝉作弊,用两把枪才让他输了赌局。

    “停!”胖子一声令下,推着虎皮轮椅的猴子急忙减速,然后停止,双手扶着轮椅的把手呼呼的呼气,看来刚才跑得够急的。

    “猴子,推胖爷回去!”胖子将手中的勃朗宁卸下空弹夹,换上新弹夹,这才插回枪套。

    猴子急忙推着他返回,回到了一干人当中,只听他对一旁的孔宁道:“孔宁,去数数,看命中有几个靶子,命中十环红圈的有击发!”

    “是!”孔宁从震惊中恢复过来,急忙应了一声,抬步就走向靶场。

    进入靶场的孔宁越看靶子,脸色越不淡定,等到他回来,脸色明显带着一种莫名的激动。

    “老孔,咋样了?”张立国和杨云几乎都是异口同声的问道()。

    “八连响八发没走空,二十响二十发没走空,勃朗宁大威力,连上枪膛内的一发,一共十四发没走空,全几种靶子!”孔宁激动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全击中了靶子?!”张立国和杨云又异口同声的惊讶,那么颠簸的时候开枪,还能全部子弹命中靶子,胖子的枪法无疑是高于他们许多的。

    只是孔宁接下来的话,直接让张立国和杨云由惊叹不成了跪服。
章1001 太肥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