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001 太肥了(2/2)
作者:贴身大叔

    “是啊,而且全部命中十环红圈!”孔宁兴奋的大叫。

    “啥?!”张立国和杨云再次异口同声,然后脸上的表演同样,都露出了一副懵懂呆傻的神情,被胖子打出来的成绩吓的。

    坐轮椅怎么了?

    照样枪法出神入化,照样是别人仰望的存在!

    胖子听到自己的成绩,满不在乎的撇撇嘴,觉得还不太满意,他觉得自己的速度还可以更快点。

    哎,都怪这大半年坐轮椅,缺少训练,每天又吃喝拉撒睡,运动什么的几乎没有,一个劲儿的长肥肉了,让他的反应都下降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姑爷,下次您还是罚小的一千个俯卧撑得了!”猴子呼呼喘着气,累得软趴趴,松开推轮椅的双手,拼命晃动,仿佛手臂挺难受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嘿呦呵,你小子不怕俯卧撑了?”胖子听到他这话,饶有兴致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!”猴子装着胆子,甩着酸疼的手臂,继续道:“姑爷,您不知道推您的轮椅,比做一千个俯卧撑都累人啊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胖子无语了,感情猴子这货在变相说他太肥。

    两百斤的体重,加上这种碎石,沙土构成的道路,轮椅就肯定难推,猴子还推着他飞奔。

    这得耗费多大的劲儿?

    这得累得腰酸背疼才行啊!

    看着猴子一副怯弱等着他修理的神情,胖子第一次没有罚猴子,他也觉得自己太肥了一点。

    仿佛现在的体重都超过当初穿越的时候,减肥的议程是该提上日程了。

    “姑爷,小的怕您沉默,要不,您惩罚小的吧,俯卧撑什么的,您想罚几个就几个!”猴子看他沉默不语,心里一突,觉得他在酝酿什么恐怖的事情。

    确实,胖子是在酝酿一件特别的惩罚方式,对猴子的惩罚方式。

    “猴子,胖爷不罚你,你小子觉得自己该罚?”胖子笑眯眯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,因为小的说了实话。”猴子非常认真的点点头,看着他道。

    “靠!”胖子抬手冲着猴子竖了个中指,翻翻白眼道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因为张立国和杨云的解说,围观胖子和猴子表演的人都清楚了胖子的枪法神迹,纷纷议论惊叹。

    有些人不能理解,但是不妨碍他们对胖子崇拜,只要是胖子干出来的事情,这些粉丝就觉得一定正确,别人还干不出来。

    “死胖子,可以么,一回来就玩了一手敲山震虎,你这手玩给谁看呢?!”

    就在这时,他的身后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女音,阴阳怪气的,好像怨气很大的样子……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