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024 休书策略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“胖爷腿抽筋了咋办?”胖子想到了最坏的结果,他可不想面对两个女人的质问,于是打起了马虎眼,说道()。

    毫无疑问,王怡一定是先动手抓伤了赛貂蝉的脸,才招来赛貂蝉的反击,吃亏是必然。

    就王怡那大小姐的臭脾气,一定干得出这种事情。

    王怡还大言不惭的敢说赛貂蝉恶人先告状,哎呦,明明就是王怡先变成了泼妇。

    但此刻,他也想通了为什么赛貂蝉的房门被人从外面锁死。

    谁他娘的大胆到敢从外面锁死二当家的房间?

    毫无疑问,锁房间这事儿,完全是赛貂蝉自己导演的。

    赛貂蝉锁死房间,是在王怡进来之后,很明显的目的就是要给王怡难堪,而且是在他面前给王怡难堪,心机之深,颇为适合二当家的一向作风。

    要是说王怡跟过来是没安好心,赛貂蝉也好不到哪儿去。

    两个女人为了他,现在什么手段都敢用在对方身上,伤脑筋啊!

    “不许你腿抽筋!”王怡完全是蛮不讲理的作风,目光咄咄逼人,让胖子心里觉得一阵烦闷。

    赛貂蝉则是似笑非笑的看着他,心里不知道在打什么主意。

    “嘿嘿。”胖子忽然笑了,这尼玛,现在虎口山的事情还解决不了,这两个女人却在跟自己人较劲,十分的反常啊。

    赛貂蝉能在离开虎口山,还是留下来的情况下,选择离开虎口山,选择支持他的做法,从这点上看,赛貂蝉就不会是那么小鸡肚肠的女人。

    王怡暂且不论,因为这大小姐受一点点刺激,就什么都能干得出来,完全没有一点自控能力。

    说来,一定是赛貂蝉这里出了什么问题。

    “死胖子,你笑什么?!”王怡看到他发笑,纳闷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在想什么?故意导演这场闹剧,和自己丈夫也动用这么深的心机?”胖子看都没看王怡,而是面对赛貂蝉,也是似笑非笑的道。

    王怡有点愣,搞不清楚情况,非常二百五的看着胖子,满脸的呆滞,傻妞始终是傻妞。

    “你看出来了?”赛貂蝉依旧带着笑容看着他,并不被阴谋被洞悉,而出现慌乱。

    “说吧,二当家这样做让胖爷很郁闷!”胖子点点头,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要让俺哥他们答应你一同离开虎口山么?”赛貂蝉笑眯眯的看着他,继续说道:“胖子,你是不是以为姑奶奶针对怡儿妹妹?”

    胖子点点头,心里怎么想的他就这么回答,只是他也没想到赛貂蝉居然也看出来了,而且听了赛貂蝉的话,他觉得赛貂蝉的出发点是为了他。

    “你错了。”赛貂蝉意味深长的笑笑。

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让人锁上房门?”这点是胖子最难以理解的,于是问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都看出来了,姑奶奶也没必要藏着了。”赛貂蝉微微一笑,继续道:“制造一场危机!”

    “制造一场危机?”不仅胖子有点傻眼,就连旁边的王怡也不由得问道。

    似乎,赛貂蝉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啊()!
章1024 休书策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