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030 四个倒霉蛋(四)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“啪”的一声,贾道德就感觉到后脑勺挨了一记狠的,然后就听到了赛老虎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干杵在这儿干啥,帮忙干活去!”赛老虎吼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贾道德摸摸生疼的后脑勺,觉得他和赛老虎友谊的小船在惊涛骇浪中航行了。

    “呜呜呜……”杨云继续表达自己的抗议,可是嘴被赛老虎捂住,只能用呜咽声来控诉自己的不甘。

    肖半山再次摇头苦笑,这叫什么事?跟赛老虎、杨云和贾道德一起,他总有一种沦为悲催人物的悲伤。

    于是,赛老虎押着杨云,贾道德和肖半山两人扛起那堆伤员用过的绷带,“举步维艰”的走向大溶洞外的溪流,准备清洗这些绷带,然后晾晒了继续使用。

    是个倒霉蛋继续开始了他们的帮工生涯,这里面可都是虎口山一言九鼎的人物,现在却沦为了洗衣工,多少让人觉得好奇。

    于是路上,遇到的战士们纷纷给他们行注目礼,在得知四人要清洗战地医院使用过的绷带,顿时人人肃然起敬。

    瞧瞧,咱虎口山的当家们多体恤下面的战士,对战地医院的护士多好,居然充当洗衣工,帮战地医院清洗使用过的绷带!

    得到小嫚通报的王怡,笑得前俯后仰。

    王怡不是不能见人,而是为了避免在频繁的接触人,王怡的嘴又守不住什么秘密,从而暴露出休书计划的底细。

    胖子清楚她的为人,所以出此下策,王怡不见人,只能是“重伤”了。

    作为医生的王怡,医术还不错,要让自己看起来像重伤,轻而易举。

    现在连战地医院的护士和医生都骗过了,这才有之前护士和医生为林苗苗准备嫁妆的时候,看到赛老虎四人脸色变得快的前事。

    虎口山都在传闻昨天夜里赛貂蝉将王怡打伤,还有好几个版本,反正都是王怡被打残了,这些往日里和王怡亲若姐妹的护士和医生,哪能让王怡吃了亏就算了?

    于是,赛老虎、杨云、贾道德和肖半山四人的到来,正好成了这些姑娘的出气筒。

    赛老虎和赛貂蝉是兄妹,杨云和贾道德是当家,也算是结义兄妹,肖半山这个师爷自然是无妄之灾。

    和松井师团的战斗,让负伤者众,用过的绷带多如牛毛,悲催的四个倒霉蛋有都是男人,平日里洗衣服都要了他们的命了,今天清洗那么多绷带,比他们和小鬼子拼命难度大多了。

    “哎!”贾道德一边洗一边叹气。

    “大当家的,咱们怎么能洗东西,这不是当咱们是毛丫头么,太欺负人了()!”杨云一边清洗一边抱怨,怨念颇重。

    只有肖半山一边清洗,一边不时的摇摇头,苦笑。

    “都他娘的少点抱怨,手脚麻利点,还能不能有点爱心了?”赛老虎轮圆了洗衣的棒槌,一边费力拍打清洗的绷带,一边督促其他三人,跟个监工一样。
章1030 四个倒霉蛋(四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